囧!申鑫两外援先后染红 主裁判看走眼竟给错牌

2015年09月27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两名外援很受伤申鑫两名外援很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19:45,2015年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申鑫主场0-4不敌北京国安,由于广州富力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申鑫距离倒数第三的泰达差10分,提前3轮降级。下半场比赛第63分钟,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申鑫两名外援丹尼尔和巴兰特斯先后被两黄变一红罚下,主裁判石帧禄误将丹尼尔当作了巴兰特斯,居然给错了黄牌。

  第63分钟,国安后卫雷腾龙和申鑫外援巴兰特斯发生冲突,雷腾龙倒地不起,申鑫外援丹尼尔上前也和国安球员发生口角。主裁判石帧禄在平息事端后,本欲向冲突双方出示黄牌,结果却误将丹尼尔当作了巴兰特斯,见到自己被红牌罚下,丹尼尔也是一脸无奈,申鑫球员立刻向主裁判申诉,随后主裁判改判,巴兰特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目前积分垫底的上海申鑫,本场比赛如果赢球能够避免提前3轮降级,因此全队开场拼得很凶。而错过两次单刀机会后,焦躁的情绪也挂在了球员脸上,丹尼尔上半场最后时刻与马季奇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而巴兰特斯则是开场26分钟与赵和靖激烈拼抢,双双被出示黄牌,这也为下半场两黄变一红减员战斗埋下伏笔。(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申鑫国安红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