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桑托斯朱宝杰双响张琳芃头槌 人和2-1恒大

2015年09月26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托斯庆祝进球桑托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展开,贵州人和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第14分钟,人和任意球冲击中桑托斯凌空抽射破门;此后桑托斯又有攻门击中横梁,尤里错过门前补射良机;第39分钟,尤里策动快攻,朱宝杰面对曾诚施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张琳芃为恒大扳回一球;上半场人和2-1领先。

  人和近3轮均告落败,积分停滞在25分落到了积分榜倒数第2位。此战米西莫维奇、萨利霍维奇、张成林与史亮等人均累计黄牌停赛。恒大下周中将迎来亚冠半决赛赛事,此战仍以主力配置出战,此前出现伤情的张琳芃首发,埃尔克森担任箭头,李学鹏顶替停赛的邹正担任左边后卫。中超交锋史上恒大对人和5胜3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恒大主场3-0战胜人和。

  人和开场即体现拼争态度,桑托斯前场扛倒冯潇霆形成断球,曾在恒大效力的冯仁亮在左路连续冲击禁区,其强行突破时倒地,主裁判黄烨军认定不存在犯规。受降雨天气影响,场地比较湿滑,局部还有积水。第4分钟,人和左路传中引出威胁攻势,尤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9分钟,恒大首次角球攻势中郑龙在右路突然小角度劲射,人和门将张烈用胸膛将球挡出。

  第14分钟,人和取得入球——人和中场右侧任意球长传恒大禁区,于睿与防守球员奋力争顶令皮球高高弹起,桑托斯凌空抽射破门。桑托斯打入本赛季第9粒入球。恒大由埃尔克森强攻低射,张烈将球没收。第16分钟,人和再次形成威胁攻势——冯仁亮左路送出高质量斜传,恒大前点防守与门将曾诚均被穿越,桑托斯近距离包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尤里站在门线前补射未打正部位,皮球刚好是擦横梁上沿飞出。

  第22分钟,黄博文外围远射未打上力量,保利尼奥得球后在禁区右侧摆脱强射,张烈侧扑脱手但抢在补射的高拉特之前将球拨出。此后恒大连获角球机会但未能制造实质威胁。斯科拉里在第28分钟即进行换人,郜林换下黄博文。第29分钟,尤里与李学鹏拼抢中抬脚过高,尤里领到黄牌。

  恒大展开积极前压,但在人和严密防守、场地湿滑等情况下失误较多,人和则在努力捕捉着快攻反击机会。第39分钟,人和利用快攻将比分扩大——尤里中路推进后分球,朱宝杰趟球摆脱放铲拦截的冯潇霆,禁区右侧面对曾诚小角度斜射破门。朱宝杰打入本赛季第2粒入球。第43分钟,恒大右路传中后,埃尔克森禁区左侧底线球扣球晃倒陈昌源与朴柱成,但小角度攻门打偏在边网上。

  进入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扳回一球——恒大连续发起高球冲击,李学鹏左路送出大弧线传中,张琳芃在禁区后点前冲包抄,其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上半场人和2-1领先恒大。

  进球信息

  贵州人和:第14分钟,人和中场任意球长传恒大禁区,攻防球员争顶后桑托斯凌空施射破门

  贵州人和:第39分钟,尤里中路分球,朱宝杰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斜射破门

  广州恒大:第45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张琳芃后点包抄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人和:尤里(第3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贵州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27-朴柱成、5-刘洋、4-于睿、8-陈昌源;30-冯仁亮、33-朱宝杰、15-陈杰、17-尤里;11-桑托斯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48-保利尼奥;16-黄博文(28分钟,29-郜林)、11-高拉特、27-郑龙;9-埃尔克森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贵州人和广州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