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人和下半场龟缩致被逆转 宫磊失态不应该

2015年09月26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全队庆祝绝杀恒大全队庆祝绝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中超第27轮,恒大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客场3-2逆转战胜贵州。央视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洪钢和嘉宾马德兴对比赛进行了解说。二位解说认为郜林更换发型,可能是为了释放没入选国家队的压力;对于贵州领先2球被逆转,马德兴直言是下半场完全退缩防守的战术出现了问题,对于宫磊冲进场地找裁判理论,马德兴直言太不应该。

  谈比赛场地条件——

  马德兴:场地积水影响配合。

  洪钢:跟你平时训练完全两回事儿,球踢了半截就不走了。

  马德兴:场地对恒大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谈桑托斯为贵州率先打破僵局——

  洪钢:这个球是争下了之后,桑托斯点判断的时机非常准确,保利尼奥被桑托斯卡在了身后,二点球保利尼奥稍微有点走神,贵州也确实是拼出来的机会。

  马德兴:这一下对贵州就非常有利了,确实宫磊带贵州打恒大很有心得。

  谈桑托斯击中横梁尤里补射打飞——

  洪钢:茅台的运气差了点儿啊。

  马德兴:不是运气差点,是差太多了,尤里这个球打出去比打进去都难啊。

  谈开场后贵州攻势占优——

  洪钢:这个局面斯科拉里赛前估计也想到了。

  马德兴:多少能够预料点。

  洪钢:只不过是没想到变成了现实。从开局再次验证了,到联赛最后阶段,保级球队千万不要碰,真是跟你玩命。

  谈替补上场郜林的发型——

  洪钢:恒大球员跟头发较上劲了,从郑智开始。

  马德兴:你不说我还想说,这头发怎么这样的颜色。

  洪钢:运动员有时候压力也比较大,训练、比赛生活也比较单调,只能换个发型找找乐。像郜林没有入选国家队,换个发型释放一下压力。

  谈朱宝杰进球扩大领先——

  洪钢:朱宝杰打进了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球。尤里一给,朱宝杰前插很坚决,这样的配合在现在的中超打出来也不多。

  马德兴:在这个时间点把比分扩大到2比0,对整个贵州队的士气来说非常好,恒大接下来就难办了。

  谈张琳芃上半场补时头球扳回一球——

  洪钢:这个球张烈也没办法,这也让宫指导中场的时候增添一个任务,怎么赶快消化掉。

  谈下半场贵州龟缩战术——

  洪钢:完全只守不攻还是挺危险,不能完全守住45分钟。

  谈郜林进球扳平比分——

  马德兴:作为冯潇霆中后卫都上来了,张琳芃传球,贵州后卫出现了失误。

  洪钢:于睿上来再坚决点,郜林就明显越位,他想上还不敢上。

  马德兴:这一下子贵州人和就不好打了,下半场贵州没有一次进入对方35米区域的,只能是越打越被动。

  谈第90分钟保利尼奥绝杀——

  马德兴:哎呦,贵州这个球丢的没有任何异议,又是于睿托在最后,怪不得裁判,怪不得别人,是贵州队下半场的战术出现了问题。

  谈判桑托斯假摔宫磊进场地——

  马德兴:这个球明摆着桑托斯有点骗点球啊,这个球。

  洪钢:教练也不能冲到场地里面。

  马德兴:你冲进去就不对了,因为你保级时刻,不能因为这一场球影响到后面。

  (旺旺)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贵州人和央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