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帅成首批苹果6S用户 球员多为爱妻挑选玫瑰金

2015年09月25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广东电信开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全渠道销售,恒大将帅成为首批电信6s机主,并且大部分球员都选择了新出的玫瑰金款式。

  恒大球员们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快人一步的速度和胜人一筹的实力,关于电子时尚的选择,他们也是抢先一步。自从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召开以来,不少恒大球员中的果粉就伺机行动。郜林就早早在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预约了iPhone 6s 玫瑰金,在自己宝贝女儿的百日宴上,也是设立了抽奖送6s玫瑰金手机的环节,为亲朋好友提前送了一份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被足球圈称为“巴西农民”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这次也是赶了个时髦。巴西名帅通过广东电信提前预约了iPhone 6s 手机,今日拿到手机的斯帅也是开心得竖起大拇指,看来是为周末客战贵州人和增添了好心情。

  跟此前的机型相比,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多了颇受女性朋友们青睐的玫瑰金,更是配置了1200W像素iSight摄像头,完全满足用户对手机颜值和拍摄效果的需求。像张琳芃、冯潇霆和李帅这样家有娇妻的球员,自然也是首选6s 玫瑰金。爱自拍的冯潇霆更是抢先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己和玫瑰金手机的合照,有球迷也是笑侃婷婷的美颜自拍简直比玫瑰金还要粉嫩。

  好手机理应配好网络,恒大球员基本上都是天翼用户,此番搭配iPhone 6s使用天翼4G+,也是体验到了极速享受。喜欢玩手游的郜林也是惊叹天翼4G+高达300Mbps的速率,直呼“感觉太爽了!”

  据了解,今日起,广大用户可以通过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10000客服及各个门店等渠道进行购买iPhone 6s手机。而此前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速降费的号召,天翼4G+已经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开始试商用,多方测速证明,目前的天翼4G+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目前FDD峰值速率为150 Mbps,TDD峰值速率为100 Mbps)、上行的峰值速率可达50Mbps,比4G更快,堪称国内最快最稳移动网络。而作为苹果首款支持天翼4G+的手机,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将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极速网络体验,不仅可以在短时间内下载视频,用户还可以在多种场景下的进行流畅的视频通话、视频分享。(林竹)

文章关键词:恒大球员玫瑰金爱妻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