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7轮裁判确定 范琦执法鲁能战上港关键战

2015年09月25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琦将执法鲁能上港范琦将执法鲁能上港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打响第27轮的比赛。随着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格外引人关注。本轮的焦点之战仍然当属争冠球队的相关比赛,中国足协裁委会也敲定了本轮执法裁判名单。其中,范琦将执法鲁能与上港队的主场比赛。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8期:海盗乘龙翻江倒海

  由于马宁、傅明等年轻裁判被亚足联抽调执法U19比赛,他们将缺席本轮中超比赛的执法工作。这样一来,本轮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鲁能主场对阵上港由曾经获得中超银哨的范崎担任主裁判。范琦过去执法的一些比赛曾经引发过争议,所以本场比赛对于范琦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为来自北京足协注册的黄烨军。而国安队客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由国际级裁判石祯禄担任黑衣法官。此外,金哨谭海将前往盘锦执法辽宁宏运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富力与泰达队的保级大战将由湖北籍裁判周刚执法。

  贵州人和VS广州恒大 黄烨军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范琦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石祯禄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谭海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张雷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周刚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李海河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郭宝龙

  (木兰)

文章关键词:鲁能比赛执法范崎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