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出迎战国安海报:为保级"竭力"一战

2015年09月25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VS国安海报申鑫VS国安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传统的中秋之夜,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此战海报,在这张海报上,卡通版的申鑫门将张一诺,飞身一跃、奋力一扑的同时,“竭力”二字赫然出现在海报中。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8期:海盗乘龙翻江倒海

  显然,申鑫将此战主题定位在“竭力”二字上。对于申鑫而言,深陷保级泥潭,与正在第一集团全力拼搏的国安之间,实力确实存在差距,不过,无论申鑫目前处境如何,面对每一场比赛,申鑫全队都不会放弃,竭尽全力力拼对手。

  申鑫迎战国安,此战关乎申鑫能否延续保级希望,也影响着北京国安冲击本赛季亚冠自己的格局走势,因此,无论申鑫还是国安,对于本周日一战,都将高度重视,对于京沪两地的球迷而言,也是本轮值得关注的一场大战,而两队在中秋之夜,也必然展开一场“竭力”大战。(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国安申鑫海报保级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