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发对泰达保级生死战海报:粤亮之战(图)

2015年09月25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官方海报富力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两队本赛季成绩都不理想,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保级压力不小。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生死战,赛前广州富力发布官方海报:粤亮之战。

  微博全文:本周日晚19:35,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来保级对手天津泰达,中秋之夜本是家人温馨的团圆夜,但富力将士不得不在越秀山上拼尽全力做殊死一搏。比赛的重要性无需赘言,我们希望球队能够拿下保级路上这非常关键的3分,让钟爱我们的球迷过一个开心的中秋之夜!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8期:海盗乘龙翻江倒海

  中秋之夜粤亮之时,南粤球队广州富力希望点亮胜利之光,球队上下全力争胜,寓意球队通过此役重回正轨,前途越来越明亮、越来越光明。同时为营造良好的主场气氛,富力俱乐部正在寻找“天秤座”,据了解只要球迷本人是天秤座,就可以免费看球,还可以邀请身边的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入场观看。

  斯托伊科维奇上任两轮以来,广州富力仍没能拿到一场胜利。上轮比赛中,球队整体发挥不错,无奈在比赛最后阶段被邹正抓住机会完成绝杀。目前富力队以25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本轮面对积27分排名倒数第四的天津泰达。主场作战的富力队不容有失,面对保级对手他们必须拼尽全力。比赛恰逢中秋佳节,球队希望在月圆之夜用一场胜利回馈球迷。

  反观天津泰达,在上轮比赛中主场大破上海申鑫,取得13轮以来的首场胜利,拿下了保级路上关键三分,球队士气也有所提升。不过泰达保级压力依然不小,此番面对状况不佳的广州富力,他们自然希望有所斩获。比赛定会十分惨烈,北京时间9月27日19:35,保级生死战,我们拭目以待。

  (李猛)

文章关键词:泰达生死战广州富力保级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