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开店卡希尔等助阵 井柏然曾祝酒致辞|图

2015年09月21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店内挂满照片店内挂满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国门王大雷和朋友创办的念叁SNEAKER概念店,即将正式对外开业。虽然因为申花与鲁能的比赛,昨天大雷并没有在店中接待前来店中探望的各界好友,但是,著名演员井柏然先生还是到场,并祝酒致辞,见证中国SNEAKER文化新时代的开启。今天下午,沪鲁大战之后难得休息时间的大雷,在他的店里,迎来了前来道贺的申花常务副总周军、申花阵中大雷的好友大将莫雷诺、卡希尔,以及鲁能骁将王永珀夫妇等一众业内好友。

  大雷的念叁SNEAKER概念店未来主营的是鞋,目前以百余双Air Jordan特别版球鞋呈现飞人主题鞋展,展品中不乏Michael Jordan亲笔签名战靴等稀有款式。大雷的念叁SNEAKER概念店坐落于上海市中心闹中取静的大沽路288号,占地逾380平方面。整体建筑为老上海的怀旧欧式建筑风格,内部装饰也与建筑外观风格一致,与SNEAKER的成列形成非常有趣的冲突与对比,营造不同以往的物体验。

井柏然也曾来到王大雷店中井柏然也曾来到王大雷店中

  由于店铺主理人是王大雷,因此店里设有一个特别展区,在这些非卖品中涵盖了王大雷自己所珍藏的23双Air Jordan球鞋,以及记录了他辉煌足球生涯的金牌、球衣、球鞋以及王大雷给自己的儿子购买的鞋子等等私人藏品。当然念叁SNEAKER概念店在二楼特别设有会员制私人俱乐部,楼梯道的橱窗里,拜访的都是精致的鞋子,二楼的会员休息区提供咖啡、红酒与雪茄品鉴等尊贵服务,让会员在体验SNEAKER文化、淘淘自己钟爱的鞋子的同时,也能坐下来和朋友们聊聊天,或是小憩片刻。

内部环境内部环境

  关于这家别致的鞋垫,大雷说:“收集这些鞋子是我一直都特别喜欢的事情,一直就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开了这家店。”而关于这个店的名字“念叁”实际上就是这些年大雷足球战袍上号码23的上海话发音。据说,念叁上海店开幕之后,未来在中国其他城市,念叁也有望开分店。(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王大雷井柏然卡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