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达维海森各破门 上港3-1送人和进降级区

2015年09月19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森庆祝进球海森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场第41分钟,孔卡开出角球,海森头球中柱弹出,达维禁区内倒地卧射把球打入,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贵州人和。第75分钟海森接达维送球,禁区内射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2球。第81分钟杨博宇在混战中打入上港第三球。第87分钟杨一虎接尤里送球,为贵州队追上一分。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贵州人和。26战55分暂时超过明天出场的广州恒大,排在了积分榜首席。

  本场之前,上海上港25战52分位列联赛第二,贵州人和25战2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开场1分钟,上港渗透进贵州队禁区右路,武磊连续两脚射门似乎都造成对方队员手球,武磊举手示意,主裁王哲没有吹罚。第6分钟贵州队前场直塞穿透上港防线,尤里前插形成单刀,颜骏凌快速出击,把尤里的射门近距离挡出!第8分钟陈昌源后场犯规吃到黄牌,武磊任意球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孔卡禁区外吊射打在贵州队员身上后弹起打在球网上端。第12分钟贵州队险些进球,米西莫维奇前场妙传,王刚拿球单刀杀入,他晃开颜骏凌后正要射门,身手异常敏捷的颜骏凌低身位飞扑把球拦出,侧翼埋伏的尤里接力再射,门前的孙祥伸腿把球挡出,颜骏凌二次飞身把球死死扑住!

  第17分钟米西莫维奇肘部打到杨博宇头上吃到黄牌。第25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精确准找到突然跑到空档位的张成林,可惜张成林狮子摇头式攻门偏出。第27分钟吕文君左路禁区边缘突然起右脚搓射远角,张烈飞身把球打出!第30分钟孙祥左路起球,武磊中路头球高出。第33分钟达维远射被贵州队员挡下,武磊头球摆渡到中路,海森果断起左脚倒钩打高。第39分钟杨博宇后场对尤里犯规吃到黄牌。

  第41分钟上港终于进球,孔卡右路开出角球,海森前点头球后蹭打在后点门柱上弹出,禁区内达维倒地卧射,皮球打入球门上方(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上海上港领先!这是达维本赛季的第七个进球。第45分钟史亮铲倒孔卡吃到黄牌。

  下半场刚开始,米西就有一脚威胁射门,但被颜骏凌扑住。第57分钟萨利霍维奇铲倒海森,比赛对上港有利,但拿球的达维又被于睿踢倒,双方发生冲突,最终萨利霍维奇吃到黄牌,孔卡任意球开出,海森头球顶偏。第60分钟杨一虎换下史亮。第62分钟张成林肘击海森吃到黄牌。冯仁亮从左路重围中抢下皮球横传,杨一虎巧妙漏过,萨利霍维奇推射打高!第70分钟王燊超对冯仁亮犯规,萨利霍维奇禁区外禁区外射门被颜骏凌扑出!第71分钟贵州队卷土重来,米西莫维奇右路传中,上港两个位置上漏人,但贵州队最后的射门被蔡慧康挡出界外!第73分钟贵州队开出左路角球,萨利霍维奇禁区外一点怒射稍高,这段时间贵州队攻势压过主队。

  第75分钟,被压制许久的上海上港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海森和达维在禁区外做球配合,先是海森轻拨,而后自己往禁区里跑,于睿紧随海森,达维看准机会,直传禁区,海森摆脱于睿,禁区内斜角度打远角,张烈这次鞭长莫及,皮球进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上海上港扩大比分优势!海森打入本赛季第12球。

  第77分钟于睿在左路防守时铲飞武磊吃到黄牌。第79分钟贵州队第三次换人,唐渊换下饶伟辉。孔卡三次角球都采取直接攻门的方式,但都被对方顶出,第81分钟第三次角球又被顶出后,上港右路接着进攻,孔卡中路过人后被对方稍微拦了一下,吕文君跟进射门打疵,球滚到左侧,杨博宇起脚扫射,球从大门左下角入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杨博宇打入本赛季个人首球。

  贵州队没有放弃,第82分钟尤里在众人包夹中头球太正。第84分钟武磊中场送球,吕文君拿球直线杀到禁区内怒射打偏。第87分钟,贵州队打到前场,尤里拿球过掉一人后巧妙分到右路,杨一虎斜刺里插上,面对颜骏另空打穿档球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3,贵州队追上一分!第88分钟武磊中路头球打偏。第92分钟武磊在哨声响起后连续射门结果吃到黄牌。第93分钟海森左脚射门稍稍偏出。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贵州人和。26战55分暂时超过明天出场的广州恒大,排在了积分榜首席。由于天津队战胜了上海申鑫,停留在25分上的贵州人和位列倒数第二。

  进球信息:

  第一球:41分钟:8-达维(上海上港)脚射,海森头球中柱出来后的补射

  第二球:75分钟,9-海森(上海上港),脚射,达维助攻

  第三球:81分钟,33-杨博宇(上海上港),脚射,吕文君助攻

  第四球:87分钟,14-杨一虎(贵州人和),脚射,尤里助攻

  双方黄牌:

  8-陈昌源(贵州人和)8分钟

  9-米西莫维奇(贵州人和)17分钟

  33-杨博宇(上海上港)39分钟

  13-史亮(贵州人和)45分钟

  21-萨利霍维奇(上海上港)57分钟

  3-张成林(贵州人和)62分钟

  4-于睿(贵州人和)77分钟

  7-武磊(上海上港)9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33-杨博宇、27-石柯、32-孙祥;7-武磊、6-蔡慧康、10-孔卡、8-达维、11-吕文君;9-海森

  贵州人和:12-张烈;8-陈昌源、4-于睿、27-朴柱成、3-张成林;13-史亮(14-杨一虎 60分钟)、9-米西莫维奇、21-萨利霍维奇、31-饶伟辉(35-唐渊 79分钟);22-王刚(30-冯仁亮 45分钟)、17-尤里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贵州人和上海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