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塔纳塞梅开二度池忠国破门 泰达3-1申鑫

2015年09月19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半场暂3-1申鑫泰达半场暂3-1申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由天津泰达坐镇主场 对阵上海申鑫。在上半场比赛中,上海申鑫率先由池忠国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但随后天津泰达替补停赛的瓦格纳出场的塔纳塞在第12分钟、19分钟、23分钟和30分钟连续施展远射,第一个射门击中横梁,第二次造成张一诺脱手由王秋明补射扳平,后两次均直接得分。天津队凭借塔纳塞的爆发3-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上一轮战平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已经在联赛中13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轮瓦格纳四黄停赛,周海滨又因伤缺阵,面对必须全取三分的比赛,天津队排出郭皓、王秋明和塔纳塞重组中场,巴尔克斯依旧担任单箭头。上海申鑫尽管一直在积分榜上垫底,但上一轮力克广州富力,令全队又燃起保级希望。本轮申鑫首发只有张文涛取代黄威,其余继续保持上一轮取胜的阵容,丹尼尔领衔锋线。

  水滴体育场赛前更换了草皮,天津队上来就压上进攻。比赛刚刚开始35秒,巴尔克斯送出穿透传球,但胡人天慢了一步没有领到,皮球被张一诺出击没收。顶过对方三板斧之后,上海申鑫开始伺机反击。第6分钟,吴毅臻左路传中,吕伟在丹尼尔压制下堪堪将球顶出。仅过一分钟,丹尼尔禁区内杀到底线将球回敲禁区前沿,池忠国插上在禁区线上轰出爆射,皮球直入网窝!上海申鑫1-0取得领先。

  第12分钟,天津队连续配合被对方挡出,塔纳塞禁区外直接凌空弹射,皮球越过门将击中横梁弹出!第15分钟,杨家威连续带球过人杀到底线,但低平球传中被杨启鹏倒地扑到。第19分钟,塔纳塞禁区线上再次远射,张一诺扑球脱手,快速跟上的王秋明眼疾脚快补射入网!1-1,天津队将比分扳平。

  扳平比分的天津队士气大振。第23分钟,塔纳塞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打出快速下坠的世界波,越过门将直落死角!2-1,天津队逆转比分。

  第27分钟,塔纳塞开出角球,普拉利甘吉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塔纳塞在禁区角上再次施射,皮球击中后卫折射再次落入球门!3-1,塔纳塞真是有如神助。

  上海申鑫不得不将阵型压上。第37分钟,巴兰特斯左路断球后传中,卢卡斯抢在丹尼尔之前鱼跃将球顶出。池忠国铲倒巴尔克斯吃到黄牌。第40分钟,巴尔克斯禁区角上扣过乔尼,左脚弧线球射远端被张一诺扑住。第45分钟,巴尔克斯突破中将球送出被张文涛撞倒,张文涛吃到黄牌。

  进球信息:

  天津泰达:第19分钟,塔纳塞抽射造成张一诺脱手,王秋明跟上补射得分。第23分钟,塔纳塞禁区外轰出世界波,皮球直入死角。第30分钟,塔纳塞禁区角上再次远射,皮球击中后卫变线落入网底。

  上海申鑫:第7分钟,丹尼尔禁区内底线回传,池忠国禁区线上轰门得手。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无

  上海申鑫:第38分钟,池忠国。第45分钟,张文涛。

  红牌信息:

  无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5-1):29-杨启鹏,23-聂涛、4-卢卡斯、30-吕伟、19-白岳峰,3-普拉利甘吉、22-郭皓、8-胡人天、13-王秋明、31-塔纳塞,9-巴尔克斯;

  上海申鑫(4-5-1):14-张一诺,2-胡鸣飞、15-张文涛、36-乔尼、18-叶重秋,33-巴兰特斯、16-于涛、7-杨家威、8-池忠国、20-吴毅臻,27-丹尼尔。

  (卢小挠)

文章关键词:中超泰达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