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主帅称做客工体很难打 相信能防住德扬

2015年09月19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这也是北京国安队在本周之内的第二次主场比赛,双方此前在南京奥体中心战成0-0。江苏舜天主帅佩特莱斯库以及今年刚刚加盟的前国安队员张思鹏共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佩特莱斯库首先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明天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我们的对手北京国安在主场打的很好,之前他们的主场是10胜2平,还没有输过球。所以明天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艰苦,我们也希望我们尽全力打好比赛,期待明天有很好的结果。

  对于舜天队来说,目前联赛中的位置属于保级基本无忧,也没有可能冲入前四名,同时他们又打入了足协杯半决赛,当被问及会对足协杯有所侧重时,佩特莱斯库表示:目前我们在联赛中没有争亚冠的机会,也没有降级的危险。但对于每一个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比赛都是下一场,我们也是这样。不能因为有足协杯就放弃这场比赛或者以后的联赛。

  曾经短暂过舜天半个赛季的德扬转投国安之后一直表现不错,就在本周与亚泰的比赛之中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对于如何防范德扬,这位舜天现任主帅表示:德扬状态非常好,之前已经进了14个球,上一场他完成了帽子戏法。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前锋,我不太清楚为何去年他只在江苏效力了半个赛季。至于防守他,我们有两个经验丰富的中卫,相信可以防好他。

  作为前国安球员的张思鹏第一次以客队身份来到工体,张思鹏也在赛前表示:回到这里很高兴,我在这效力了8年。对于明天的比赛,就像教练说的,我们准备的非常好。不只是德扬,我对国安每个队员都很了解,国安在中超球队中实力非常强,明天的比赛都是一场靠整体的比赛。(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舜天工体主帅德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