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客观因素没法改变 仍然对保级充满信心

2015年09月19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宫磊依然对保级充满信心宫磊依然对保级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6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最终,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1-3失利,再次跌入了降级区。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人和主帅宫磊给出了点评:“今天的比赛两队都有停赛队员,我们的桑托斯因为上一场得到有争议红牌,今天没有机会出场,进攻受到影响。我们队今天的上下半场,通过人员的变化,还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宫磊继续表示,“丢了两个定位球,这个回去我们要好好总结。感觉第二个球有争议,如果第二个球无效,下半场我们能整体控制比赛的话,那么可能今天我们的结果还不是这样。不过足球就是这样,客观因素,相关联因素,使我们在这几轮受到了困难,结果没有办法改变,教练对队员充满了信心,接下来场场硬仗,但是我们在保级道路上,有足够信心。”显然,宫磊对于球队的保级,还是充满信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超贵州人和宫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