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尔揭保持体能秘诀:每场都想踢 帮申花争前五

2015年09月18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希尔:要帮申花争前五卡希尔:要帮申花争前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此战,对于鲁能而言,事关能否继续保持对第一集团排名的冲击,而对于申花来说,也关系到球队能否在中超联赛中保持良好势头,完成保六冲三的联赛。一场大战之前,申花阵中精神领袖卡希尔的状态也是外界普遍关注的焦点。卡希尔本人表示一周三赛之后的他,现在身体感觉非常好。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7期:霹雳火烈焰袭中超

  卡希尔是申花阵中的精神领袖,战鲁能这样的对手,卡希尔的状态如何,对于球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此前的一个多星期里,卡希尔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了两场世预赛,返回上海之后随队出征贵阳,打了申花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一周三赛之后,经过这几天的调整,目前的卡希尔身体情况怎么样,这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卡希尔说:“没有问题,我的身体现在感觉非常好。因为每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每场比赛都想踢。如果联赛不重要,那么对贵州人和的比赛,我就休息了。今年只是因为停赛错过了一场比赛,其他每场比赛我都踢了,作为球队的一个老将,我要起到榜样的作用,这是我必须做的,这也是球队付给我工资的理由。”

  卡希尔是目前申花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但是在场上你体现出了比其他很多球员更好的体能。在保持体能方面,卡希尔到底有什么秘诀?卡希尔笑言:“没有什么诀窍,一定要所诀窍的话,那就是职业的态度。我在任何一家俱乐部,我的体能数据都是最好的,这是我的特点。一定要照料好自己的身体,你怎么照料好自己的身体,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在场上就能体现出怎么样的作用。只要在申花一天,就会把最好的体能状况保持下去,尽可能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卡希尔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为申花打入了9球,是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接下去还有5场比赛,卡希尔有什么样的目标,他希望本赛季打入多少球呢?卡希尔坦言:“我在每个俱乐部的进球率都不错,基本上是每4场比赛进一个球,但是这并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希望为申花去赢得冠军,这才是我们球迷所真正想要的东西,这也是他们配得上的东西。”

  本周日将在联赛中对阵实力较强的山东鲁能。现在球迷对球队足协杯寄予了更多的希望,是不是现在大家都会觉得联赛压力小于足协杯?面对这样的问题,卡希尔认真的表示:“中超联赛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上一场比赛我们在客场赢下了贵州人和,其实这场比赛也是非常艰难的。

  今年我们所表现出来的势头,其实也是对前两年颓势的一种改变。所以不管是联赛还是杯赛,我们都要有一样的态度去面对。今年联赛我们要争取打到前五名,争取名次越高越好。不管是联赛还是杯赛,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对待,因为每场比赛都是球迷买票进场看球的,要对得起他们。”(小虎)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申花卡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