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祖传中造乌龙孙继海染黄 亚泰1-0力帆

2015年09月13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队在主场经开体育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场第35分钟,莱伊尔乌龙球送礼,亚泰队1-0暂时领先。

  从两队积分排名来看,长春亚泰和重庆力帆同积27分,都还没有实现成功保级,因此此役无疑是一场事关保级的6分战役。上半程首回合力帆主场2-1战胜亚泰,回到主场后的亚泰迎来复仇良机。从今年亚泰的主场战绩来看,尽管输掉了不少比赛,但在和保级球队的交手中,该队基本都有积分入账。尤其是下半程开打后,亚泰在主场保持了对保级球队的不败。

  与力帆的比赛亚泰在赛季初就做了充分预案,租借到力帆的前卫刘卫东将因回避条款无法上场。力帆方面虽然剩下的对手普遍不强,但却要面临着多场保级生死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第24轮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延迟举行,此前进行的5场比赛中,亚泰取得了1胜4平保持不败的成绩。能否延续不败纪录,值得关注。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力帆队率先进攻,刘宇直插带球到底线传中被后卫破坏出底线,力帆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角球传到门前,马祖把球再次破坏出底线,力帆队继续角球,王栋角球开出到前点,球被后卫头球解围出禁区。第4分钟,亚泰右边路下底传中到禁区里,接应的胡斯蒂扫射被后卫挡出底线,亚泰也获得角球机会,胡斯蒂战术角球开出传到后点,球被莱伊尔头球破坏。第6分钟,亚泰快速反击,右边路斜传到门前,又是莱伊尔头球抢到第一点破坏出底线,亚泰角球传到前点,球被蹭到后点,斜传进禁区后被后卫头球破坏出禁区。

  双方开场后也是节奏很快,基本没有试探过程,第10分钟,刘宇右边路斜传到后点,蒋哲头球破坏出底线,力帆角球发前点,马祖把球头球解围。 第12分钟,刘宇左边路防守失误,皮球落在了杜震宇脚下,杜震宇边路传中到门前,莫雷诺点球点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双方拼抢很凶,接连又对方球员倒地。第21分钟,胡斯蒂左边路突破2名力帆防守球员斜传到后点,可惜没有接应队友包抄。1分钟后,长春亚泰右侧起球斜传,隋维杰出击把球没收。第25分钟,费尔南多右边路控球,用身体倚住了张笑飞,推人犯规,力帆任意球机会,王栋任意球传到前点,球被后卫解围,禁区外力帆一脚远射被门将扑住。

  第27分钟,费尔南多右边路突破后传中,球到禁区弧顶,阿杜阿远射放了高炮。第28分钟,杜震宇斜插到后卫身后,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亚泰角球机会,角球发到前门柱,球被后卫大脚破坏,杜震宇左侧又是传中到门前,隋维杰出击单拳把球打出禁区。第28分钟,杜震宇左侧传中到门前,隋维杰出击单拳把球打出禁区。第35分钟,亚泰右边路快速突破,马祖下底后传中到门前,门将侧扑没有拦住皮球,门前莱伊尔扛住了莫雷诺,但莱伊尔解围时不慎碰进了自家球门,乌龙球!亚泰1-0取得领先。随后力帆接连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没形成威胁。第38分钟,孙继海上抢到前场,绊倒了胡斯蒂吃到黄牌。第42分钟,亚泰中场孙捷放铲铲飞了吴庆也吃到黄牌,王栋任意球没有威胁,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亚泰1-0暂时领先。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35分钟,莱伊尔乌龙球送礼。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15-孙继海(38分钟)

  长春亚泰:15-孙捷(42分钟)

  红牌信息: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1-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6-裴帅、24-阎峰;31-马祖、10-胡斯蒂、8-杜震宇;9-莫雷罗

  替补名单:30-祎凡、7-韩德明、14-邵帅、17-马晓磊、20-何超、22-李尚、25-阿克斯

  重庆力帆:17-隋维杰;4-罗歆、15-孙继海、35-莱伊尔、21-陈雷;14-阿杜阿、6-王栋;18-刘宇、11-吴庆、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替补名单:23-张磊、5-隋东陆、13-张晓彬、19-冯劲、24-维埃拉、25-彭欣力、27-程谋义

  (旺旺)

文章关键词:亚泰力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