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赢球王宝山宣布放假一周 吉利奥蒂赴东京度假

2015年08月25日05:47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获胜放假一周力帆获胜放假一周

  重庆晚报讯 对阵永昌之前,力帆队里就对这个间歇期的休假安排开起了玩笑:“赢球放一周,不赢就三天。”在绝杀永昌之后,王宝山当晚宣布就地放假,让大家一周之后再集合。赢球+休假,心情还能再好点?

  由于国家队赛事的安排,中超联赛从昨天开始进入三周间歇期,9月13日才重开联赛。目前力帆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九,积分形势不错,王宝山也因此给了全队联赛至今以来最长的假期。大家也都各自安排好了这个难得的假期,比如吉利奥蒂就已经登上了飞往东京的航班。据悉,球队将于30日收假训练,9月11日他们将前往长春,备战13日与亚泰一战。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章关键词:力帆间歇期一周休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