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信息网:新浪平安球迷宝用“互联网+”方式

2015年08月24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华社记者张亚东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促进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强力助推器互联网金融又添新品。8月23日,由平安集团和新浪网共同打造的“球迷宝”产品正式发布。“球迷宝”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是一款将金融、体育、娱乐等要素融合在一起的创新型产品。

  在23日举行的“球迷改变中国足球――新浪平安球迷宝上线产品发布会”上,“球迷宝”产品的开发者--新浪网和平安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球迷宝”是为中超球迷量身定制的一款集体育互动、金融理财为一体的创新型产品。球迷在观看比赛直播时可以对球员的精彩表现直接给予“打赏”,互动参与“球迷宝”基金。该基金的本金在年底将分发给被“打赏”的球员,基金收益则用于公益事业,如学校足球等。

  “‘球迷宝’产品的推出,使球迷不再只是足球赛事的旁观者,而是可以通过’打赏’等方式,给予球员直接支持,促进球员在赛场上更好发挥。”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说。

  平安集团品牌总监盛瑞生介绍,“球迷宝”是“精准”面向球迷的一款集体育与金融为一体的创新产品。投资“球迷宝”,球迷不仅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还可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足球发展,以自己的力量影响足球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球迷平安新浪金融互联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