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帕赛后踢球怒闷埃里克森 吉安因此暴怒|GIF

2015年08月24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帕多普洛斯将球踢向埃里克森帕帕多普洛斯将球踢向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中超继续第24轮比赛的争夺,上海上港客场2-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赛后,上港外援吉安与对手帕帕多普洛斯争执,且帕帕吃到了一张黄牌。通过视频回放可以看出,帕帕多普洛斯实在赛后拿球闷到了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帕帕多普洛斯将球踢向埃里克森帕帕多普洛斯将球踢向埃里克森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一方正在欢庆,申花一方则失落的往中圈走。就在这时,申花后卫帕帕多普洛斯却将球踢向了正在握手庆祝的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皮球一下子击中埃里克森的侧脸。被皮球击中的埃里克森有些惊讶,稍微愣了一下之后没有多说什么。目睹了这一场面的上港球员也非常吃惊,尤其是外援吉安,一直试图找帕帕多普洛斯理论。

  事后,帕帕多普洛斯被裁判出示黄牌。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5期:上海滩两大中场大师PK

  (AMY)

文章关键词:帕帕多普洛斯埃里克森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吉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