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大吐苦水:没登巴巴实力减 怎样能重振雄风

2015年08月23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洛遗憾申花这场没有登巴巴吉洛遗憾申花这场没有登巴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7分钟蔡慧康禁区内手球犯规,卡希尔点球命中。第65分钟孔卡左路传球,吉安接球转身射门把比分扳平,第72分钟孔卡开出右路任意球,石柯脚后跟射门,球打在西索科身上弹入大门,最终上海上港2比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联赛积52分重新回到积分榜首席。

  此战之后,吉洛对于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在本场比赛的一个阶段,我们打得非常出色,走势向着胜利在前进,后来接连犯了两次错,盯人没有侵略性,防守失误一次,这两种错误面对吉安、孔卡这样的队员的时候,显然对方不会错过,接下来的比赛比较困难,登巴巴不在场上,控制力不够,对手打进2球也是顺理成章的,这种比赛,是高水平队员个人能力来决定结果的,对方吉安这样的高水平队员,是能够掌控比赛走势的。

  这场比赛我们能看到,我们的对手上港名副其实在中超排名第一,虽然周中失利,但是很快走出了阴影,反观我们球队,我们要加强防守,最近4场丢了11球,照这样的趋势,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很难取得胜利,当然我们有办法有能力在这方面得到提升,人员完整我们应该能做到。”

  足协杯赢了上港,但联赛被对手双杀,申花需要多少时间重新在德比战中,占据优势?对此,吉洛表示:“联赛上下半程,我们交手中超强队的比赛,看到了我们进步,今天少了登巴巴,实力很大削弱,上港如果今天没有吉安,还会是今天的状态吗?

  如果需要重振雄风,人员首先需要完整,然后还要提升防守,同时现有人员西索科没有回复到巅峰,只有百分之三十、四十的恢复,小曹也还没有从伤病中完全恢复,所以我们队中有2-3名队员还没有达到巅峰状态,希望之后把队员状态提升到一样,奔着我们的年度目标前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吉安登巴巴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