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终场哨响上港忘情狂欢 孙祥:目标还是亚冠

2015年08月23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忘情庆祝上港忘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7分钟蔡慧康禁区内手球犯规,卡希尔点球命中。第65分钟孔卡左路传球,吉安接球转身射门把比分扳平,第72分钟孔卡开出右路任意球,石柯脚后跟射门,球打在西索科身上弹入大门,最终上海上港2比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联赛积52分重新回到积分榜首席。

  在酣畅淋漓的大雨中,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上港球员和他们的球迷们,瞬间沸腾了。他们拥抱、跳跃、手舞足蹈,已然忘记了这里是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港大将孙祥接受采访时,心态平和的笑言:“各位其主,很正常,这就是职业足球,每个职业球员都会去面对。”

  对于比赛过程中申花球迷给予孙祥的嘘声,孙祥坦言:“其实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有人说你好,就有人说你不好,很正常,关键还是做好自己,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重回虹口感受的这个话题,孙祥说:“这也是我加盟上港之后第一次回到虹口,感觉肯定是很熟悉。不过不同的是,现在这里毕竟不是我的主场了。我现在的主场是八万人。最重要的是不管在哪里踢,都为自己的球队做自己的贡献,发挥自己的水平。”

  此战,虽然上港战胜了申花,但是赛后孙祥坦言今夜是本赛季最为艰难的客场比赛,“这一场相比其他客场比赛,肯定相对要难一些,德比大战,大家都非常关注。两场比赛都很精彩,我想球迷也很过瘾,从激烈程度和攻防转换的速度来说,都很棒。”

  此战赢球之后,上港在夺冠的道路上步伐更加坚定,对此,孙祥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还是亚冠名额,每场球去努力,也不用看太远。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实在的3分是最重要的,因为联赛没剩下几轮了,积分咬得非常紧,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鲁能和恒大,每一分对于我们最后的位置都很重要。”

  连续两场德比,上港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一场扳平,一场反超。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孙祥认为:“互相间的信任和默契,这对于队员整体信心的促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无论多么艰难的情况下,球队都没有放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孙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