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蔡慧康手球卡希尔点杀 申花暂1-0上港

2015年08月23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庆祝进球申花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7分钟蔡慧康禁区内手球犯规,卡希尔点球命中。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上海上港。

  两队在周中打了一场精彩无比的足协杯赛,三天后再次在同一场地进行联赛较量。两人依然排出最强阵容,西索科也终于再次回到首发。开场后气势如虹的申花队控制了场上局势。第9分钟王赟开出右路角球,莫雷诺前点头球偏出。第11分钟王赟在左路开出角球,莫雷诺再次上演在禁区右路的倒钩绝技,但在杨博宇的干扰下,这次倒钩没有打到皮球。第14分钟孙祥在左边路亮鞋钉踢倒王赟吃到黄牌。第17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蔡慧康用左手把球拍下,点球!上港队员上来争议也无济于事。卡希尔助跑几步后,右脚推射大门左下角,颜骏凌判断错误,皮球进门,1比0,申花领先!

  进球后的申花继续进攻,第20分钟曹赟定从左路强行切入后射门打偏。第27分钟上港终于有实效射门,达维远射打高出界。第30分钟孔卡在中场附近假动作过人,王寿挺拉拽孔卡吃到黄牌。第33分钟石柯禁区外突然传球到禁区,这球让申花防线猝不及防,但达维跟进捅射稍稍高出!第37分钟耿晓峰出击把球打出禁区之外,孔卡在耿晓峰未归位之时,果断远射打空门,皮球擦柱而出!

  随后比赛进行的火药味十足,杨博宇先后和王赟、卡希尔发生严重肢体冲撞,所幸未酿成混乱局面。第41分钟卡希尔前场拦截球下来,莫雷诺怒射高出。第43分钟孙祥掷出界外球,孔卡中间传递,武磊扫射没打上力量。第45分钟上港开出角球,吉安倒钩传中,武磊在申花队员逼迫下没踢到皮球!

  上海申花:1-耿晓峰;2-熊飞、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23-柏佳骏;5-王寿挺、14-西索科;28-曹赟定、10-莫雷诺、20-王赟;17-卡希尔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33-杨博宇、27-石柯、32-孙祥;7-武磊、6-蔡慧康、10-孔卡、8-达维、11-吕文君;35-吉安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卡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