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两场平局给我们信心 再拿十分就可保级

2015年08月22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汉阿里汉

  新浪体育讯  今晚,天津泰达队和辽宁宏运队在水滴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同积22分的两队都在为保级而苦战,可以说这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获胜的一方将在对手肩膀上狠狠踩上一脚。阿里汉和队长巴尔克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阿里汉表示“此前的两场平局,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也体现出了间歇期的效果,我们会越来越好。上一个间歇期我们的队员训练很刻苦,接下来的间歇期,还会有一定的提升。”记者问阿里汉,对辽宁比赛非常关键,教练如何安排,阿里汉说“确实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目标就是胜利。”对于当下天津市的市民来说,如果球队能取得一场胜利,也是对他们好大的安慰,毕竟困境之中,什么样的振奋人心的消息都显得弥足珍贵。阿里汉说“我们希望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尽全力去赢球也是一种鼓舞。”

  队长巴尔克斯“希望能用我们的努力迎来一场胜利,帮助困境中的市民,为他们加油。”关于巴尔克斯一个人包办了球队半数进球的现状,阿里汉也是从两方面给出了回答“首先进球是好事,巴尔克斯的进球对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其次进球的是他,但是在球运行过程中,很多球员参与其中,进球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而且你也看到其他队员也有进球,包括上一场的胡人天,他们进球是少了些,希望能有跟多的人来分担巴尔克斯的任务。”巴尔克斯这么认为“进球多了,对方的防守队员对我照顾多了,我面临的压力更大,但是进球是我的任务,我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在还剩下7场比赛的情况下,泰达队保级压力巨大,在可能拿到的理论上的21分里,阿里汉认为“拿到10分到11分我们就可以保级。”(迪卡尼奥)

文章关键词:阿里汉进球信心平局保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