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罗比状态好进球是回报 恒大有明显保留

2015年08月21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比尼奥独中两元罗比尼奥独中两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19: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先赛一场,广州恒大客场4-2战胜上海申鑫。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董午志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贺炜表示今天罗比尼奥的状态非常好,进球是对罗比尼奥优秀状态的回报。而董午志直言,本场丢两球的恒大后防注意力还需要加强。

  对于恒大外援罗比尼奥的发挥,贺炜直言:“今天罗比尼奥的状态非常好,跑动非常多。这得益于他身体的恢复。罗比尼奥今天脚底的感觉就很好,球很听他的话。他今天脚底下失误还挺少。”董午志点评道:“控球基本上没丢过球。他接球的位置非常聪明。”

  第24分钟,张琳芃一脚世界波为恒大首开记录,贺炜直言:“张琳芃这脚远射是技惊四座。他的回归对于恒大来说是利好消息,干脆来一脚百步穿杨,这一脚太漂亮了。这是世界波啊。”董午志坦言:“稍稍带有一点外脚背的感觉。回归后就马上有世界波。”

  第31分钟,保利尼奥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贺炜直言:“保利尼奥的状态感觉也在逐步回升。”

  第42分钟,邹正飞铲陈伟,贺炜直言:“这个球动作太大了,他脾气是蛮火爆的,他以为对方犯规,结果判了自己犯规。邹正,如果他毛躁的毛病改一改的话,可以是国家队左路依仗的球员。”董午志坦言:“确实是在陈伟控制范围之内。”

  随后,梅方传球失误,给了对方一次射门机会。贺炜调侃道:“梅方是不是迷路了?有三四秒钟传球的时间。梅方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第58分钟,罗比尼奥打入个人中超首球。贺炜直言:“罗比尼奥腿上的感觉相当不错,很有劲。这是对罗比尼奥优秀状态的一种回报。队友们的意思就是你来吧。张一诺还是受到腿伤的干扰,罗比尼奥优秀的状态得到了回报,对方中后卫出现了失误,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互相投桃报李。如果集中注意力,没有出任何问题。” 1分钟之后,巴兰特斯为申鑫扳回一球。贺炜直言:“巴兰特斯打得曾诚一点办法都没有。”

  对于高拉特,贺炜直言:“高拉特真是恒大外援体系的顶梁柱,都是他一直在打。”第76分钟,邹正助攻于汉超破门,贺炜直言:“这是标准的传中,邹正的速度发挥出来,后卫还不碰,碰容易乌龙。”董午志坦言:“传球的线路非常精准。”

  第78分钟,罗比尼奥梅开二度。贺炜直言:“又穿裆了,张一诺下三路防守有问题。还是受到伤的影响。”董午志点评道:“其实他已经把两条腿并得非常紧了。下身的速度是个很要命的问题。高拉特送出球的时机非常好,不会影响罗比尼奥的插上。”

  第87分钟,张琳芃在本方禁区内犯规,申鑫赢得点球,巴兰特斯主罚命中。贺炜坦言:“张琳芃确实跟对手有接触,吹点球算是给主队一个面子。曾诚这球都很难摸到。大比分领先之后心无旁骛。”董午志点评道:“从下半场两个丢球来看,恒大后防注意力还需要很大的加强。”

  最终,广州恒大客场4-2战胜上海申鑫,暂时登上了中超积分榜首位。贺炜直言:“这场比赛表现出众的罗比尼奥独中两元。希望恒大在未来几场好好调整,今天他们明显的留力。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上海申鑫央视罗比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