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开罚单 3队官员因指责裁判遭停赛+罚款

2015年08月21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处罚河南建业官员陈文杰足协处罚河南建业官员陈文杰
足协处罚河南建业官员陈文杰足协处罚河南建业官员陈文杰
足协处罚申鑫官员黄翌足协处罚申鑫官员黄翌
足协处罚毅腾官员林涛足协处罚毅腾官员林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中超和中甲3支球队的3名官员因指责裁判而被处以不同场次的停赛处罚。

  受罚3人分别是河南建业的陈文杰、上海申鑫的黄翌和中甲哈尔滨毅腾的林涛。陈文杰在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中“指责、辱骂第一助理裁判”,被罚禁止进入替补席4场、罚款20000元;黄翌在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指责并严重干扰裁判员工作”,被罚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000元;林涛则在对阵延边长白山的比赛中“进入场内指责裁判员”,也被罚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000元。(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协中超中甲处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