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官兵生前披泰达球衣赴火场 曹阳出席追悼会献花篮

2015年08月18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阳等向遇难消防官兵献花篮曹阳等向遇难消防官兵献花篮

  新浪体育讯  2015年8月12日晚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突然发生剧烈爆炸。截止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9时,此次事故已导致114人死亡,在不幸牺牲的消防官兵中就包括一名中超天津泰达队的忠实球迷,来自天津消防保税支队天保大道中队的消防员王琪。

牺牲消防官兵 王琪牺牲消防官兵 王琪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天津滨海新区重大爆炸事故牺牲消防官兵追悼会在天津举行,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辉、前队长曹阳一行人来到塘沽某特勤消防中队代表俱乐部参加了追悼会并向牺牲的消防官兵敬献花篮,向保卫城市安全的英雄们送行。

王琪王琪
据透露王琪牺牲前身穿泰达球衣据透露王琪牺牲前身穿泰达球衣

  据了解,在牺牲的消防官兵中有一位名叫王琪的消防员生前事泰达队的忠实球迷,而经过其战友证实,在前往处理本次爆炸事故进火场时这位24岁的消防官兵仍然穿着泰达队的球衣,据悉在本次爆炸事件发生后,王琪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参与救援。而后失联,最终不幸牺牲。

  在本轮中超天津泰达客战长春亚泰队的赛前,泰达队员就曾拉“为天津祈福”的横幅入场,并为在危险品爆炸事故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天津泰达曹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