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莫雷罗两建功海盗补时扳平 亚泰2-2泰达

2015年08月15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进球后泰达众将双手指天进球后泰达众将双手指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三轮拉开帷幕,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2-2战平天津泰达。第38分钟泰达前场三人组巴尔克斯、瓦格纳和胡人天打出一次精彩配合,由胡人天打破僵局;第45分钟莫雷罗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李光和郭皓先后被罚下,第78分钟莫雷罗梅开二度,第91分钟巴尔克斯头球扳平。

  22轮过后亚泰积26分,距离保级区有一定优势。但算上8月1日与永昌的补赛,亚泰近4场联赛3平1负,争胜的需求在持续放大。亚泰本赛季前11个主场战绩为4胜2平5负。泰达近9轮2平7负,目前积21分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形势极不乐观。泰达本赛季前11个客场战绩为3胜1平7负。中超交锋史上亚泰对泰达9胜6平4负,亚泰主场对泰达4胜4平1负的优势更为明显。本赛季首回合,泰达主场1-1战平亚泰。

  开场仅1分钟,泰达队中场组织进攻,阎峰拼抢犯规,泰达任意球直接吊向球门,宋振瑜出击将球摘下。第8分钟,周通左路传中到后点,巴尔克斯抢点头球攻门被挡到禁区中央,伊斯梅洛夫反应很快大脚将球踢出危险区。第11分钟莫雷罗中场抢断后直接吊门,结果吊门打疵变成劲射,皮球滑门而出。第15分钟胡斯蒂传中非常精准,后点泰达防守漏掉了孙捷,孙捷禁区前头球后蹭竟偏出了远门柱。

  场面较为平淡,张笑非的一记天外飞仙打破平静。第27分钟,张笑非左路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强行传中,但有点没踢好,结果直奔球门而去砸中横梁!第29分钟胡斯蒂主罚任意球给到禁区,伊斯梅洛夫包抄甩头攻门偏出立柱。

  天津泰达在第38分钟打破僵局——泰达的一个左路长传,本来威胁不大但孙捷出现冒顶,球被巴尔克斯得到。巴尔克斯带到禁区边缘横敲中路的瓦格纳,瓦格纳在塞入禁区右侧,胡人天插上一脚低射,打了一个穿裆攻破宋振瑜把手的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进球后泰达全队围聚一起双手指天,哀悼天津爆炸中遇难的同胞。第45分钟,亚泰队右路传中,禁区内两点打门马祖都没打上,混战中球落到莫雷罗脚下,他毫不犹豫一脚劲射破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泰率先调整,李尚上场换下裴帅,李光和李尚双胞胎兄弟俩并肩作战。第47分钟,郭皓主罚任意球第一点被孙捷顶出,外围瓦格纳跟进一脚抽射打偏。第49分钟泰达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瓦格纳直接攻门打高。第53分钟瓦格纳与胡人天在右路打出二打一配合,胡人天高速插上下底传中,宋振瑜及时出击赶在巴尔克斯包抄之前将球没收。

  第65分钟泰达反击李光上来就是一个飞铲,但没有阻挡对方的势头,蒋哲又是一个凶狠犯规。主裁判艾堃给两人各一张黄牌,其中李光累积2黄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第67分钟郭皓飞铲亮鞋底踢翻李尚,郭皓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瓦格纳对裁判判罚不满挑衅裁判也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亚泰右路进攻马祖传中,前点莫雷罗俯身轰炸皮球打偏。第77分钟,巴尔克斯右路的斜传打穿亚泰防线,胡人天自己小角度打门,被宋振瑜挡出。

  长春亚泰在第78分钟反超比分——胡斯蒂下底传中低平球给到后点,莫雷罗舒服的把球停住,面对逼上来的后卫他假射真扣调整到位,一记爆射,距离太近杨启鹏根本反应不及(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第85分钟胡斯蒂主罚角球到门前,伊斯梅洛夫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天津泰达在第91分钟顽强扳平——胡人天右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巴尔克斯俯身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巴尔克斯也收获了个人赛季第15球。最终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

  进球信息——

  第38分钟胡人天禁区内抽射破门。

  第45分钟莫雷罗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

  第78分钟莫雷罗梅开二度。

  第91分钟巴尔克斯俯身冲顶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李光(35’65’)蒋哲(62’) 阎峰(72’)

  天津泰达:瓦格纳(67’)

  红牌信息——

  长春亚泰:李光(65’)

  天津泰达:郭皓(67’)

  长春亚泰:(4-2-3-1)29-宋振瑜;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6-裴帅(46’22-李尚)、24-阎峰;10-胡斯蒂(94’19-曹紫衍)、32-李光、31-马祖;9-莫雷罗(85’25-阿克斯)

  天津泰达:(4-2-3-1)29-杨启鹏;19-白岳峰、4-卢卡斯(83’31-塔纳塞)、3-普拉利甘吉、25-苑维玮(83’30-吕伟);6-周海滨、22-郭皓;8-胡人天、32-瓦格纳、33-周通(65’13-王秋明);9-巴尔克斯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泰达亚泰中超海盗莫雷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