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大战辽足死磕申鑫 马林:丰富进攻手段全力争胜

2015年08月11日09:36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主帅马林辽足主帅马林

  休战了两周的中超联赛今日将重燃战火。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的辽宁宏运队将在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一的上海申鑫队,这场引人注目的榜尾大战将是马林回归之后的首场比赛,全队上下希望马林的回归能让球队马到成功!

辽足赛前官方海报辽足赛前官方海报

  在这个休战期里,辽宁宏运队请回了马林,而他回到辽宁宏运队的第一战就是一场十分关键的比赛。目前球队4胜7平11负积19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但好在排名第11的广州富力也只比辽足高出两个积分,保级军团差距微乎其微。在这种情况下每一分都显得格外重要,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上海申鑫,辽宁宏运队发布了官方海报,马林成为了海报的绝对主角,而“马到成功”的标题也预示了球队渴望客场取胜的决心。

  在两个队的交锋记录中,辽宁宏运队对上海申鑫目前是5胜6平保持不败,在客场获得了1胜4平,这也让球队增添了许多信心。马林直言:“本场比赛是我们必须获胜的比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保级的三分必须拿到。”谈到上海申鑫这个对手,马林认为:“这个间歇期过后,我们连续打三场比赛,首先就是客场打排名垫底的上海申鑫,如果我们不能获胜,自己就很可能被别的球队拉大积分差距,另外还有可能让申鑫看到保级的希望,这对我们很不利。在现有人员情况下,我们要丰富进攻手段,保证每场不败的情况下都要争胜,拿三分就要多进球。当然,不只是对申鑫要赢,接下来面对的富力、泰达都是保级对手,辽足都要力争获胜。这三轮过后,联赛有最后一个小间歇,也是最后的备战调整时间,那个时候保级形势将更趋明朗了。”(刘竞超)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辽宁宏运保级大战马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