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国安不能算掉队 全队有信心取得理想成绩

2015年08月03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稀哲在训练中张稀哲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今天北京国安进行了训练。除了跟随国家队征战的于大宝、张池明、雷腾龙3人,国安队的主力都参加了训练。

  训练结束后,张稀哲接受了BTV体育《天天体育》的采访。张稀哲表示,“我回来也没多长时间,回来就比赛了,也一直没有系统地跟着球队训练。国安近几轮成绩不是很好,也不能说是掉队,反正后面还有9场比赛,还有很多分可以去拿。”

  张稀哲表示,“我们全队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毕竟争冠对手也不能说后面每场比赛都能取胜。我们去年下半程比赛都一直打得不错,反正一切都有机会吧,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尽力了,最后一定会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休战期前的3轮比赛,国安1平2负,目前落后上海上港5分。

  (WALKER)

文章关键词:张稀哲国安成绩信心理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