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劲旅官宣哈默德加盟 前中超银靴西亚淘金

2015年07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伊什官网截屏贾伊什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卡塔尔联赛劲旅贾伊什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广州富力外援哈默德加盟球队,签约两年。

  贾伊什通过其官方网站、官方推特发布了哈默德加盟的消息,该俱乐部称,已经与来自中超广州富力的24岁摩洛哥前锋哈默德签约,以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哈默德将从2015-2016赛季为贾伊什踢球,合同为期两年,并有延长合同选项。该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介绍了哈默德职业生涯的经历,认为哈默德具有良好的潜力。哈默德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与贾伊什全队汇合。

  近期,摩洛哥媒体报道了哈默德可能回到祖国踢球的消息,但被哈默德经纪人否认。随后,卡塔尔媒体报道称哈默德可能转投卡塔尔星联赛,但没有透露是哪家俱乐部。而如今,哈默德的新东家有了答案,那就是贾伊什。

  该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第一个赛季就从卡塔尔乙级联赛升级到卡塔尔星联赛,上赛季排在莱赫维亚和阿尔萨德之后获得卡塔尔星联赛季军。

  2014年2月,哈默德从挪超联赛球队奥勒松转会广州富力,当年就以22个进球夺得中超联赛银靴,但本赛季表现不佳,中超联赛出场10次仅打入3球,与俱乐部的关系一度紧张。随着哈默德转投卡塔尔联赛,他也成为继朴钟佑之后今年夏季第二位离开广州富力的外援。而朴钟佑此前也去往了西亚联赛,他加盟的是阿联酋的阿尔贾兹拉队。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富力哈默德卡塔尔贾伊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