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璐回避原则无缘战建业 吉洛渴望球队稳住第五

2015年07月26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主帅吉洛申花主帅吉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中超第21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今天尽管上海申花全队并未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但是,晚上7点,申花主帅吉洛还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吉洛表示申花将会全力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确保球队的成绩能够稳定在中超积分榜前五的位置。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今晚吉洛表示:“这周我们有一个完整的准备周期。之前15天,我们有的队员打了5场比赛,非常辛苦,他们以恢复训练为主,有的队员打得比较少,练得更多一些。我们有一个强烈的欲望,希望能够打好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个7月份的比赛中,我们三胜两平,还没有输过球,我们有强烈的愿望,希望能把第五的排名稳住,因为前四名的实力确实比较强。”

  对于明晚申花的对手河南建业,联赛首回合两队的比赛曾战胜申花的经历,吉洛表示:“他们无疑是非常强的一支球队,我看了他们很多比赛,他们组织得很好,实力很强。特别是前两场比赛,他们跟恒大打成了平局,即便恒大少一人,但是能够在客场逼平广州恒大,也充分说明了建业队的实力。希望我们能够打出主场战国安的表现。也希望能够有像打国安的比赛一样的主场氛围,希望明晚有足够多的球迷到现场,为我们队加油助威。”

  申花此战建业,人员方面还是面临一些困难,除了伤号西索科缺阵之外,本赛季从河南建业转会而来的右后卫张璐也根据回避原则,无法出场。(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河南建业回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