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看台星光点点 恒大远征球迷声援郜林|GIF

2015年07月26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被足协禁赛5场郜林被足协禁赛5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由于在上一轮联赛中的“打脸”庆祝动作和赛后飞鞋,恒大主力射手郜林被足协处以5场禁赛,本轮只能缺席,但随队出征杭州的恒大球迷却用他们的方式表达了对郜林的支持。

  本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9分钟,电视转播镜头突然转向恒大球迷远征军所在的看台,只见球迷们纷纷打开手机,在黄龙体育场的看台上形成了“星光点点”。球迷还齐声高呼郜林的名字,表达了对郜林的支持。

第29分钟,恒大球迷组成“星光点点”,声援郜林第29分钟,恒大球迷组成“星光点点”,声援郜林

  由于郜林在球队中身穿29号球衣,因此,早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有一些恒大的球迷组织呼吁在本场第29分钟时以呼喊郜林名字的方式,来声援郜林。

  此前,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等人都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郜林的声援,而包括范志毅、李毅在内的众多足坛名宿也都认为,对郜林的处罚过重。(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郜林杭州绿城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