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客战人和海报:天才少年回归 不忘初心|图

2015年07月25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本场比赛海报国安本场比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与贵州人和的比赛海报:不忘初心,海报以回归球队的张稀哲为主角,本周日(7月26日)晚19:35中超第21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贵州人和。

  本周中超第21轮BIG4全部客场作战,昨天率先出战的鲁能客场3-1击败泰达,上港、国安、恒大周日全部出战。其中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经历了换帅、换外援的人和,已经逐步找回了往昔状态,过去3轮2胜1平,积分已经咬住了降级区外的泰达、辽足、绿城等多队。国安想要客场拿走三分难度不小,双方首回合较量国安在0-2落后情况下,依靠于大宝、巴塔拉的进球2-2战平人和。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海报主题为:不忘初心,主角是结束德甲留洋归队的张稀哲:“天才少年张稀哲信守当初的君子约定,重回母队国安,愿他与国安一起不忘初心,继续战斗! ”毫无疑问国安上下对于归队的张稀哲寄予厚望,这位昔日中超助攻王必将成为国安争冠的一大利器!(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张稀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