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丹尼尔闪击莫雷罗建功 亚泰1-1憾平申鑫

2015年07月25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丹尼尔小角度破门丹尼尔小角度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19点,2015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第2分钟申鑫前锋丹尼尔左路突破射门首开纪录。第14分钟长春前锋莫雷罗同样通过左路突破,小角度射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

  算上南昌衡源时期,两队中超交锋11次,结果是5胜1平5负平分秋色。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亚泰客场4比1大胜申鑫。亚泰此前19战24分排名联赛第九,申鑫20战10分排名倒数第一。开场2分钟申鑫第一脚攻门就取得进球,丹尼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孙捷上扑过猛,结果被丹尼尔轻巧扣过,随后丹尼尔起脚怒射得分,1比0,申鑫领先!不过压力巨大的申鑫队员都没怎么庆祝。第4分钟长春队第一次攻门也险些得分,胡斯蒂禁区外右路连续摆脱后怒射,皮球砸在左侧门柱上弹出!第9分钟申鑫前场连续配合,最后杨家威怒射被对方挡出。

  第12分钟丹尼尔突破被伊斯梅洛夫踢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丹尼尔在禁区右路小空间内强行转身射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擦柱而出!第14分钟长春队左路进攻,黄威在控制住球的情况下没有来得及处理,莫雷罗从身后将球截下,随后杀入禁区,乔尼上来堵截,莫雷罗强行起脚小角度攻门,张一诺猝不及防,球从他手边飞入大门近角,1比1,长春亚泰扳平比分!第19分钟阿克斯连过三人25米外远射高出。第23分钟蒋哲右路长传,杜震宇禁区左路直接左脚凌空怒射高出。

  第24分钟申鑫左路胡鸣飞传中,巴兰特斯头球高出。第25分钟杜震宇左路过掉姜嘉俊后传中,莫雷罗飞身鱼跃头球偏出。第28分钟巴兰特斯中圈弧附近犯规吃到黄牌。第31分钟陈伟右路冲入禁区,吴亚轲出击张开双手防御,陈伟倒地够射,吴亚轲拼命“堵枪眼”把球拦截。

  第34分钟开始,长春队连续围着申鑫大门转,但最后没有形成威胁攻门。第37分钟杨家威禁区外兜远角射门偏出。第39分钟长春队前场精彩配合,胡斯蒂左路传中,莫雷罗剪式凌空射门打成传中球,杜震宇下意识用胸部顶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第47分钟,丹尼尔中场对蒋哲蹬踏犯规吃到黄牌。第49分钟丹尼尔单人杀到长春禁区内,在过掉伊斯梅洛夫之后,和门将形成一对一局面,但长春众人合力把球化解。第50分钟申鑫用15号张文涛换下姜嘉俊。第51分钟莫雷罗禁区左侧脚内侧抽射,球划出一道弧线后中横梁弹出!申鑫也不断给对手制造压力,第56分钟巴兰特斯打出精准身后球,丹尼尔得球,面对吴亚轲拉开角度后射门,但他却打疵了!第60分钟胡斯蒂右路禁区向外送球,宋震宇斜角度冷射,皮球碰申鑫队员后擦柱而出!长春连开角球,最后一个角球,蒋哲在门线上挡住张一诺想头球蹭射被判犯规。

  第65分钟申鑫用吴毅臻换下陈伟。刚换下人长春就差点得分,裴帅禁区中路怒射被张一诺扑出,乔尼上前漂亮扣球转身解围!第66分钟长春队用韩德明换下裴帅。第67分钟胡斯蒂左路角球开出,阿克斯头球高出。第70分钟长春队前场带球中突然怒射,张一诺再次做出成功扑救。这段时间双方你来我往,让人眼花缭乱。第73分钟长春队长传进攻,莫雷罗左路转移到中间,杜震宇怒射高出。

  第75分钟池忠国中场妙传,丹尼尔胸部停球后正欲射门,吴亚轲快速出击把球扑住,丹尼尔跃起避让时脚部受伤倒地。第80分钟申鑫用陈灏换下杨家威。第81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韩德明飞身鱼跃冲顶被张一诺把球打出!接着李光换下阿克斯。第83分钟丹尼尔突破时球被踢出,陈灏跟上怒射偏出。

  第85分钟长春队用马祖换下杜震宇。刚出场的马祖险些得分,胡斯蒂左路传中,孙捷头球一蹭,门前的马祖只差毫厘没碰到球!补时伤停3分钟,第90分钟孙捷禁区内头球太正。双方没有再创造更好的机会,最终双方1比1战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4分钟,27-丹尼尔(上海申鑫),脚射

  第二球:14分钟,9-莫雷罗(长春亚泰),脚射

  黄牌信息:

  一:33-巴兰特斯(上海申鑫)28分钟

  二:27-丹尼尔(上海申鑫)47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长春亚泰:1-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0-胡斯蒂、24-阎峰、25-阿克斯(32-李光 81分钟)、6-裴帅(7-韩德明 66分钟)、8-杜震宇(31-马祖 85分钟);9-莫雷罗

  上海申鑫:14-张一诺;29-黄威、26-乔尼、2-胡鸣飞5-姜嘉俊(15-张文涛 50分钟);16-于涛、33-巴兰特斯、8-池忠国、30-陈伟(20-吴毅臻 65分钟);7-杨家威(28-陈灏 80分钟),27-丹尼尔

  (孟巍)

文章关键词:亚泰申鑫丹尼尔莫雷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