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难过被解职 黎兵:我们目标绝不只是保级

2015年07月25日05:1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黎兵:我们目标绝不只是保级黎兵:我们目标绝不只是保级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晚,广州富力将打响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因为球队主帅孔特拉已经在本周三被俱乐部罢免,所以富力是在“执行教练”黎兵的带领下来到石家庄。黎兵昨日表示,“积分的确不乐观,但我们这样的球队,目标绝不只是保级而已。”

  这已经是黎兵在富力第二次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了,再次接手球队,黎兵感叹道:“一支球队要取得好的成绩,真正起作用的是球员,所以他们只要团结一致, 就会取得好结果。”目前,富力以2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五,距离保级区只有3分。黎兵坦承球队目前的压力十分巨大,球队急需胜利以增长士气,“上半年,由 于各方面的原因,我们球队在成绩方面有些不足,积分的确不乐观,但像我们这样的球队,目标绝不应只是保级而已。”

  反观永昌,尽管是升班马,但表现要远优于富力,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富力在主场被对手0∶0逼平。正是从那场比赛,富力开始了联赛的8轮不胜,可以说, 永昌是富力全赛季的转折点。更可怕的地方在于,永昌是本赛季中超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队伍,迄今10个主场4胜6平。对状态极其低迷的富力来说,想在周末攻 克石家庄绝非易事。

  富力前主帅孔特拉昨日现身深圳,他受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的邀请,来到深圳体育场观看AC米兰训练。孔特拉对被富力解职十分难过,他说:“通过这半年来 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我渐渐明白了中超的玩法,但是很可惜,球员和俱乐部都不想让我再带队了。”孔特拉表示,因为合同还有一年半的期限,他现在还在跟俱乐部 商讨赔偿,“我还不会立即离开中国,也希望富力能够在黎兵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文章关键词:黎兵富力孔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