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发布战富力海报:向着胜利前进!(图)

2015年07月24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永昌发布赛前官方海报永昌发布赛前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石家庄永昌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中超第21轮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赛前海报。海报的主题为:“向着胜利前进!”海报以胡伟、赵容亨、关震、李超为主要背景,可以说这几位队员是永昌的后防中坚,本赛季作为升班马永昌能有如此惊艳的战绩,后防线的牢固和稳定功不可没。海报也预示着球队会将顽强的防守反击进行到底!

  官方微博全文如下:圣裕彤笙旗似海,鼓舞将士为荣誉拼搏。绿茵场凯歌已奏响,向着胜利前进。【7月25日,19:35分,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目前为止,少赛一轮的永昌以5胜11平3负的战绩排在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20轮战罢升班马只输掉了三场比赛,这一数据仅次于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而这三支球队都是冠军级别的。同时18个丢球也仅次于北京国安,排名第二。

  他们的对手富力近期状况很不理想,近5轮比赛只取得1平4负的成绩,而唯一的一场平局还是在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时取得的。目前,积21分的富力排名联赛11,距离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仅有3分差距,保级形势严峻。在联赛还有十轮的情况下,每一分都不容有失。新援博基拉和雷纳尔迪尼奥还处在磨合期。

  对面放手一搏的富力,永昌后防能否限制对手两名实力进攻手的发挥,将会直接影响到比赛结果。究竟是富力止住颓势,还是永昌裕彤奏凯,明晚19:35分,让我们拭目以待。(李猛)

文章关键词:永昌富力海报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