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鲁对决变身门将之争?宗磊或替杜佳完成赛季首秀

2015年07月24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训练备战鲁能泰达训练备战鲁能

  新浪体育讯  今晚,天津泰达权健队将坐镇水滴迎战山东鲁能,或许门将这个特殊的位置将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胜负手。昨晚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天津泰达队出现在十八人名单里的门将是杜佳和宗磊,作为93年龄段的小将,杜佳在前20轮打满1800分钟,因为比赛机会多而入选了最新一届的国奥集训,不过杜佳的表现并未得到津门球迷的认可,毕竟天津出门将是几十年来的传统,20轮战罢,泰达失了34球,鲁能丢了28个。杜佳以扑救50次排在中超第六,比排第三的王大雷少五次。在上一场比赛中,泰达队主场3:4输给了保级直接对手贵州人和,特别是比赛的最后时刻,杨一虎的绝杀让冷雨中的泰达将士倍受打击,而那粒丢球也被认为和门将杜佳的选位不佳以及扑救不力有关,赛后关于门将轮换的话题浮出水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评价门将应该是守门员教练的工作,而不是主教练的,关于最后一粒丢球的问题,还得仔细分析录像”而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再次被问到是否会更换首发门将的时候,阿里汉说“很有可能”。老将宗磊有望在今晚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2015赛季,泰达队从第一轮出人意料的启用了年轻门将杜佳,就用人不疑直到现在,81年的宗磊打了两场足协杯,而87年的杨启鹏则是被定格在预备队。

  昨晚的踩场训练,鲁能只有韩镕泽一名门将出现在水滴外场,以至于主帅库卡戴上了守门员手套,加入了分组对抗的行列。邵镤亮处于禁赛期,而王大雷则是因为家事,奶奶去世,王大雷回家料理丧事后,今天下午才能抵达天津,直接上场比赛,王大雷的心态和状态如何,将是比赛的一大变数。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超进入第二个间歇期,王大雷将赶往武汉与国家队汇合,参加东亚杯。而杜佳则参加国奥队集训。

  (迪卡尼奥)

文章关键词:泰达鲁能宗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