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中国行忙碌但美妙 拜仁会继续开拓海外市场

2015年07月24日15:1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鲁梅尼格鲁梅尼格

  新华社广州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公兵)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结束之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就将连夜返回慕尼黑继续进行新赛季的备战。球队在2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总结中国之行,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非常满意。

  在中国近一周的时间里,拜仁造访了中国的三个城市,全队上下也对此次中国之行感到满意。鲁梅尼格说:“此次中国之旅非常美妙,我很满意,这也是球队备战新赛季的一部分。虽然比赛比较密集,但是队员们没有抱怨,包括拉姆也认为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要比在慕尼黑待上一周有趣。”

  无论是北京、上海还是广州,都有大量拜仁球迷,鲁尼梅格表示球队会继续开拓海外市场。他说:“拜仁在德甲很成功,在欧冠的成绩也不错,过去四年至少打进四强。但要想和西甲以及英超的球队竞争,我们在国际市场上也要拿出相应的表现。”

  展望新赛季,鲁梅尼格说:“我们有着很好的团队,但这并不能保证下赛季会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仍然需要努力。下赛季多特蒙德肯定会重新崛起,拜仁不能一枝独秀,我们需要竞争,希望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能够给我们带来挑战。”

  对于穆勒以及格策的转会传言,鲁梅尼格再次辟谣。他说:“穆勒的转会完全是谣言,有些球员是没有价格的,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出售穆勒,我们很早之前就已经与穆勒完成续约,我一点压力也没有。格策的转会传闻也没有任何根据,他与我们还有两年的合同,如果我是他的经纪人,我会让他留在队中。”

  此外,鲁梅尼格还谈到了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他说:“在下半年我肯定会跟他聊一聊,至少在续约一事上我不感到悲观,我看不出瓜迪奥拉离开的理由,他展示了非常好的俱乐部形象。我和他关系非常好,相互信任。如果有消息,我们肯定会宣布。”(完)

文章关键词:拜仁中国鲁梅尼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