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战恒大所有球星都会上 想进球恒大靠自己

2015年07月22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德国拜仁慕尼黑队将与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这也是继2013年世俱杯赛之后两支球队再次过招。时隔两年,拜仁队主教练依旧是名帅瓜迪奥拉,恒大却更换了三任教练,从里皮到卡纳瓦罗,再到如今的斯科拉里。瓜迪奥拉在战前表示:恒大如果想要在这场比赛之中进球,必须依靠自己的努力。

  虽然两队实力有着明显差距,但瓜迪奥拉还是对恒大给予了足够的尊重:明天我们要和亚洲最好的俱乐部比赛,之前我们在世俱杯半决赛中相遇,只不过当时的主教练是里皮,现在是斯科拉里。这是我们这次亚洲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接下来我们就要回到德国,备战新的赛季。球队的情况很好,没有伤病,我们来到中国并不是要调整身体,还有球队的战术和融合,此次中国之行我非常满意。

  最近几个赛季,不少知名教练都来到中国执教,恒大就先后迎来了里皮、斯科拉里这两位世界冠军队的主教练,战前发布会有上媒体向瓜迪奥拉发问是否会来中国执教时,瓜迪奥拉倒是被这个问题问了一愣:是在问我吗?至少现在看未来几年不会可能。

  随后,瓜迪奥拉对于球队新外援科斯塔进行了占评:科斯塔的状态令人满意,我要根据球队的需要来确定他的位置。现在里贝里和罗本都有伤,我们只有这一个速度快的边锋。上赛季,我们就是因为边路球员受伤,最终影响了赛季的表现,今年我们希望科斯塔的加入会改变这样的状况。他一对一能力很强,能够给前场队友提供空间。他来之前很多人都疑惑他是谁,为什么要买他。现在,大家了解他了,他在前场一对一的能力强,对任何人都毫不畏惧。

  此次拜仁中国之行缺少两大当家球星罗本和里贝,他们里因伤缺席没有来到中国,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我们一直都和慕尼黑那边有联系,知道他们每天都在恢复训练,但具体的情况还是要回去看,我们要回去确定罗本能不能参加德国超级杯。还有丹特等人也在我们的观察中。现在里贝里还有些麻烦,他还在健身房里训练。

  谈到明天的比赛,这位拜仁主帅表示:明天可以肯定的是,所有人都会出场,但我不知道每个人出场多少时间,诺伊尔会上,而且还是队长,所以拉姆明天不会首发。

  当被问及恒大能否在主场攻破拜仁球门时,瓜迪奥拉则表示:这个要问诺伊尔答不答应,如果恒大能够创造很好的机会,那就是可以进球,但我们肯定不会主动送给对方机会。(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恒大瓜迪奥拉球员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