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即将到达广州 23日有望天河亮相

2015年07月20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比尼奥来了!罗比尼奥来了!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广州恒大新引进的巴西国脚罗比尼奥抵达香港,由于还需要办理签证等相关手续,这位恒大新外援将在今天晚上或明天上午抵达广州。7月23日,广州恒大将天河体育场与德甲豪门拜仁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罗比尼奥有望现场亮相。

  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当天,广州恒大宣布引进巴西国脚罗比尼奥,这位巴西国脚当时确定的抵达日期就是20日左右。果然,罗比尼奥在19日抵达香港,但由于当天是周末,他的个人一些签证手续等需要等到周一上班之后才能办理,因此罗比尼奥已经在今天上午开始办理相关手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罗比尼奥将在今天晚上就能抵达广州,最晚的话也将在明天上午前往恒大队报到。

  罗比尼奥到来之后,恒大俱乐部有可能为这位巴西国脚举办加盟仪式。本周四(7月23日),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与德甲豪门拜仁进行一场友谊赛,罗比尼奥也将在那场比赛现场与广州球迷正式见面。(于静)

文章关键词:罗比尼奥拜仁广州恒大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