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裁判见上港就想送点球 裁判让人倒胃口

2015年07月20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裁判王津判罚点球主裁判王津判罚点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0-0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马季奇被判罚禁区内手球,上海上港获得点球,尽管杨智扑出了达维的点球,但这粒点球的判罚还是引起了巨大争议。

  上半场第12分钟,武磊禁区拿球转身射门,马季奇奋力堵抢眼挡下,结果主裁判王津果断鸣哨吹罚点球,判罚马季奇解围时皮球打到手臂。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马季奇是用胸部挡出了皮球,并没有打到自己的手臂,马季奇也掀起球衣向主裁判解释。幸运的是,国安门将杨智神勇扑出了达维主罚的点球。

  这粒点球的判罚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央视解说员申方剑和解说嘉宾徐阳,均表示这粒点球属于误判,徐阳直言:“这个球是个误判,这个球没有打到手臂上。”申方剑则表示:“这个球主裁判吹得非常坚决。这个球为什么会是个手球呢?

  而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看法:“足协的裁判们普遍得了种传染性很强的病,叫做看见上港队就想吹点球给他们否则会死的。数数今年他们吹过多少点球给上港了吧!至少在这一点上,上港应该最具 冠军相。上一轮那个点球,分明是假摔反判,今天继续。我对上港队毫无偏见,但是裁判让我倒胃口。

  《足球》报记者赵震也在微博调侃到:“上港今年的打法,突然让我想起了CBA里那句著名的话:奔篮去,裁判对我们有利。 ”(瑪塔)

文章关键词:马季奇国安上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