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教练:1对1对手难防登巴巴 他彻底击溃了对手

2015年07月19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巴巴获得教练称赞登巴巴获得教练称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0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力帆迎战上海申花。第83分钟重庆后卫莱伊尔和刘宇配合失误,-曹赟定禁区内截下球后打球门远角得分。第92分钟登巴巴倚住莱伊尔,禁区内强行射门得分。最终上海申花2比0战胜重庆力帆。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助教雷内点评了本场比赛:“赛前,我们对于对手的了解比较深入,我们知道他们防守很好,他们主场战斗力很强,他们特点是反击速度很快,效率很高。上半场,我们退缩太深,被动防守导致出现更多困难,我们仅有的几次进攻没有给对手造成什么危险,身后球员给前方支持太少。”

  雷内透露:“针对这种情况,主教练吉洛在中场休息室里对技战术做了相应调整,下半场,我们改变了一些策略,对于他们的逼抢更适应了,从进攻端而言,一旦我们控球,要求队员们上去接应,战术纪律做得很坚决。这也是近两三场比赛反复强调的,这场战术纪律体现在有球和无球的时候。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客场战绩不理想,今天我们在这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因此,在这里要感谢球员们,感谢他们这么贯彻技战术纪律。这场客场胜利对于申花球员们增强自信心很有帮助,会有助于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

  客战重庆,上轮联赛表现完美的申花外援登巴巴,再次取得进球。在评价登巴巴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申花教练组方面也丝毫没有吝惜溢美之词,雷内表示:“首先,登巴巴经验丰富,其次,他还能控球,在一对一的时候,对手很难防住他,他还可以给队友创造机会。

  还有就是从精神层面来说,他的好胜心极强。虽然今天给他发挥的空间很小,但是他没有放弃,特别是最后一对一的时候,通过他个人能力打进了进球,也彻底击溃了对手。”(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上海申花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