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总与登场差之毫厘 谢狼堡让我回国安

2015年07月15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稀哲回到北京国安张稀哲回到北京国安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德甲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张稀哲回到北京国安,结束了其留洋生涯。临别之际,沃尔夫斯堡认为张稀哲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而张稀哲也感谢沃尔夫斯堡让他回到自己的母队。

  “感谢沃尔夫斯堡让我能回到国安。过去几个月里我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不仅是足球方面。我现在得到了新的经验,也非常感谢。尽管我与在德甲登场总是差之毫厘,但也知道球队内部以及德甲的水平非常高。我祝愿沃尔夫斯堡在新赛季取得成功。”张稀哲说。

  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表示:“张稀哲在上赛季下半程有很大的进步,因为出色的训练成绩,他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多次进入比赛名单。我们始终相信他能在队伍中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但回到之前在中国的俱乐部是他的愿望,并且他希望运用在沃尔夫斯堡得到的经验争取回到国家队。与北京国安的良好合作提供了可能性,所以我们满足了他的愿望。”

  阿洛夫斯同时强调说:“沃尔夫斯堡在中国的活动不会因为张稀哲的离开而停止,尤其是在青训方面。我们的目标是运用过去半年的经验,在这里赢得新的球迷,提升沃尔夫斯堡的声誉。我们希望张稀哲在接下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稀哲沃尔夫斯堡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