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最快下周战泰达登场 唯独孔卡不会被替换

2015年07月11日07:01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吉安签约上港吉安签约上港

  晨报记者 俞 炯(广州7月10日电)

  7月10日上午11点,出征客场的上港队乘坐的航班在广州降落,而就在同一时间,球队的新外援阿萨莫阿·吉安在加盟上港俱乐部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上海上港俱乐部随后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宣布了正式签下加纳国家队现役队长的消息,不过吉安不会出现在7月12日球队客场和广州富力的中超比赛中,这位锋霸最快预计可能在下周四球队主场和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中登场。

  吉安:特别的一天

  在周四通过体检之后,吉安当晚就在自己的个人网站发布了会在周五和上港队完成签约的消息。果然,根据上港俱乐部官方发布的信息,吉安和上港于上午11点在他暂时落脚的环球富豪酒店和上港俱乐部正式签约,“吉安将在下周开始参加训练,并在注册报名手续完成后,披上上港队战袍,正式代表球队出战中超联赛。”

  的确就像俱乐部官方声明里说的那样,吉安不会在本轮中超出场比赛,他没有跟随球队出征客场广州,在调整好时差,得到充分休息之后,吉安将在下周和从客场比赛完回沪的球队会合,开始他职业生涯全新的旅程。

  能够签约上港队,吉安本人也是十分激动,甚至迫不及待地比俱乐部官方都更早地在自己的推特和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自己正式加盟球队的消息。据吉安自己的个人网站和自己的社交网络上透露,他和上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在完成签约后,吉安还在自己个人网站的相关新闻中说道:“感谢上帝,对于我的家人、我在艾尔艾因的前队友、还有我的球迷来说,这是特别的一天。”

  到底换谁尚无消息

  吉安会在下周恢复训练,所以球迷们最快也要在下周四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才能看到他的身影,上港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当然也有可能吉安的首战是再下一轮客场挑战目前中超的领头羊北京国安。

  随着吉安加盟上港的尘埃落定,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现在球队中的哪位非亚洲外援会被替换。但是关于这方面的最新信息还是没有,唯一可以确定的只有孔卡不可能被替换。

  上港队原定周五下午坐飞机到广州,但是考虑到台风逼近,所以全体改签到了当天一早的航班。除了吉安之外,缺席了上轮足协杯赛的海森据悉也因伤没有随队出征,另一名此前有伤的外援达维来到了广州。

  下午,上港队在广州一所体校的球场冒着时不时落下的阵阵大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处在外援更换敏感时期的埃弗拉和达维都参加了这堂训练。埃弗拉依旧生龙活虎地出现在球队的分队比赛中,状态十分不错。达维在球队康复师的带领下在一旁单独进行恢复训练,但即便如此,这位巴西中场也是格外投入,练到浑身就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文章关键词:吉安上港球队签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