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输球责任在我 有1线生机也会100%努力保级

2015年07月10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主帅刘俊威申鑫主帅刘俊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保级大战,由目前联赛垫底的上海申鑫迎战联赛倒数第二位的贵州茅台。上半场第31分钟王刚接桑托斯头球摆渡,接力头球为贵州茅台首开纪录。第39分钟张成林接米西莫维奇开出的角球,头球打进第二球。第42分钟胡鸣飞接池忠国角球,头球为申鑫扳回一分。下半场第50分钟冯仁亮右路反击打入贵州队第三球。第66分钟替换巴兰特斯出长的埃韦顿为申鑫再扳一球,但第72分钟冯仁亮左路射门梅开二度。第90分钟向汉天接米西送球,禁区内斜射为客队打进第五球,最终贵州茅台客场5比2战胜申鑫。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主帅刘俊威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非常关键的比赛,输了,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球迷,这场比赛队员压力太大,包袱太重,队员在场上都尽力了,感谢队员付出。踢的场面不是我愿意看到的,输球责任在我。”

  这场球输了之后,保级形势是否已无悬念,对于这样的问题,刘指导坦言:“大家都会这么认为,不过在我看来,有一线希望还是会百分百的争取。”

  保级形势艰难的申鑫,目前还遇到了其他突发状况,由于日本联赛球队这两天向申鑫阵中韩国外援林裕焕,发出了一份非常有诚意的邀请,因此,在将情况与申鑫方面沟通之后,申鑫老板最终答应了林裕焕的提前解约要求。此战,是林裕焕代表申鑫的最后一战。如此一来,外援方面如何调整成了申鑫最大的问题,对此刘俊威表示:“事情比较突然,有可能会有些调整,还是需要找到适合我们队的。”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申鑫中超刘俊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