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国安吃点无争议 力帆溃败逃红牌

2015年07月09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被力帆放倒郜林被力帆放倒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晚上,BTV体育台《集结哨》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足球专家崔宝印和主持人王速一起,就刚刚结束的足协杯和上轮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案例分析。对于京城德比中李运秋送点,嘉宾们认为判罚没有争议。

  首先聊到足协杯中的案例,京城德比中,拉佐维奇传球打在李运秋手臂上,王速表示李运秋应该不是有意拦截,南方认为:“如果手紧紧贴在身体上是可以不必吹罚的,但很明显他手臂有一个抬起的动作,确实阻挡了球行进的线路,裁判吹罚也是无话可说。”崔宝印也认为这个判罚没有问题。同样这场比赛中,陈志钊突破到禁区被许东滑铲后摔倒,南方表示:“当时觉得像点球,看回放后双方的腿确实没有碰到一起,裁判看的比较准确的。”崔宝印表示陈志钊存在假摔,“他的动作本身想摔,他自己有假摔的想法,但自己也没有做出来,裁判也过来警告他了,实际上没有犯规。”

  上港与富力的比赛中,卢琳禁区对王燊超犯规送点,南方认为卢琳确实犯规了:“卢琳这个动作不大,但双方膝关节有一个绊腿的动作,确实犯规了,边裁很果断的举起了,应该判罚没问题。”崔宝印认为:“边裁和主裁整体配合比较默契,卢琳的腿多了上去这一步,如果没主动上去就没问题。”绿城和建业的比赛中,王啸放倒萨哈拉送点球,南方认为点球+黄牌判罚有点轻,“这球运行方向,如果不拉拽是一个很好的得分机会,近乎与黄牌和红牌之间了。”崔宝印认为点球+黄牌判罚是合理的。

  在联赛国安与建业比赛中,于大宝对哈维尔犯规,哈维尔想要点球,南方认为只是合理的身体接触,“如果推的力度特别大,他应该是向前的一个倒地,裁判这并不足以倒地就没有吹罚。”崔宝印认为于大宝并没有犯规:“这是场上一般的碰撞,还是哈维尔主动找的于大宝,碰我就倒。”同样这场比赛中,哈维尔投诉周挺妨碍其起跳要点球,南方表示:“禁区内手上动作太正常了,只是身体有接触,但并不是特别过分的,所以裁判也没有吹罚。”崔宝印认为周挺没有影响哈维尔起跳,没有犯规。

  在山东与辽宁比赛中,辽宁队金裕晋防守阿洛伊西奥有搂抱动作送点,南方认为金裕晋有个锁喉的动作,“这个动作有点大了,金裕晋身体腾空的时候有个搂抱动作,把阿洛伊西奥搂倒了。”崔宝印认为点球判罚没有问题。在恒大7-0战胜力帆比赛中,郜林单刀被隋东陆放倒,南方认为隋东陆犯规,“这个球先碰到了球,倒地后又绊倒了郜林,碰球的时候是在禁区外,但绊倒郜林就在禁区了,这个球严格判的话应该判点球+红牌”,王速表示要是判红牌就不一定几比零了,崔宝印认为应该判点球:“的确有犯规,脚抬起来后高于球了。”

  (二饼)

文章关键词:国安力帆崔宝印裁判红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