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斯科拉里知我优势在哪 盼助恒大提升1档次

2015年07月03日08:5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利尼奥完成恒大训练首秀保利尼奥完成恒大训练首秀

  南都讯 记者丰臻 1400万欧元身价的保利尼奥昨天在恒大里水基地进行了加盟球队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周末恒大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保利尼奥刚到已经求战心切。保利尼奥在训练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渴望能赶快融入球队,赶快训练赶快上场比赛,希望和斯科拉里说,如果可以的话,周日就让我上场比 赛。”

  英超赛季结束之后,保利尼奥开始了休假,“我之前在放假,大概放了三个礼拜的假。”一名职业球员休息了这么长的时间,肯定需 要时间进行恢复,所以他不可能在本周为恒大出战,最早也要等到下周才能亮相。在昨天训练之前,保利尼奥没有跟斯科拉里聊天,只和体能师有过沟通,“我们做 了一些计划,他能让我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保利尼奥说。

  尽管落选巴西国家队美洲杯大名单,但从热刺加盟恒大,保利尼奥带来了足够的自信。“我短期目标是赶快融入球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在中超取得优势,帮助球队提高一个档次。”

  在斯科拉里手下,保利尼奥的位置肯定是稳固的。“我们一起在巴西国家队工作过,他知道我的特点,知道我在广州队应该做些什么,他对我的优点能力有一个充分认识。”保利尼奥还对重回国家队有信心:“恒大是亚洲顶级俱乐部,所以我想我还有机会入选巴西国家队。”

  训练之前,保利尼奥返回更衣室拿东西,路上刚好碰到最后从更衣室里出来的黄博文,他朝黄博文竖起大拇指示好,黄博文则笑着打了招呼。在斯科拉里双后腰的体系里,保利尼奥顶替的恰恰可能会是黄博文的位置。不管怎么样,保利尼奥肯定能让恒大的中场控制力提升一个档次。

文章关键词:恒大保利尼奥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