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4年内从3家俱乐部下课 夺中超已是8年前

2015年06月29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洪波高洪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江苏舜天俱乐部正式宣布高洪波下课,称因球队发展理念存在较大分歧,高洪波主动卸任球队主教练职务,至此高洪波结束了一年半的舜天执教生涯。

  高洪波在中超的执教经历非常丰富,最为著名的便是2007年曾率领长春亚泰队获得过中超冠军。此后,高洪波担任了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率队打出了如3-0战胜韩国这样振奋人心的比赛。2011年,由于卡马乔入主,高洪波从国足帅位离开。  

  高洪波离开中国国家队之后,于2011年9月开始出任陕西队(贵州人和前身)主帅一职,于2012年12月离开球队。在2012赛季当中,贵州人和成绩不俗,在中超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晋级了亚冠联赛。足协杯比赛当中,贵州杀入决赛,只是遗憾不敌广州恒大,获得亚军。   

  在离开贵州人和队之后,2013年年初,上海东亚,也就是现在的上海上港队宣布高洪波出任球队主教练,赛季结束之后,高洪波也离开了球队。2013赛季,高洪波率领上海上港取得10胜7平13负的成绩,位列当年中超积分榜第9位。

  2013年年底,从上海上港离开之后,高洪波加盟了现在的球队江苏舜天,2014赛季高洪波率领球队取得联赛第8的成绩,2015赛季,在由于拥有诸多国脚,这样的成绩无法让舜天球迷满意,球迷间也传出了不少希望高洪波下课的声音。

  终于在6月29日,舜天1-4惨败给上海上港之后,高洪波辞去了舜天主帅职位,目前新帅人选舜天还未公布。(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舜天高洪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