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砸重金求购加纳队长 埃里克森钦点强援

2015年06月29日1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SPN曝上港欲重金砸吉安ESPN曝上港欲重金砸吉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报道,中超上海上港正准备重金购入前英超桑德兰队球星、加纳国家队队长阿萨莫阿-吉安。

  现年29岁的吉安目前效力于阿联酋阿尔艾因队,据悉,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对这位前英超锋霸十分青睐,准备将这位此前在英超效力的名将收入他的帐下。由于此前申花已经从贝西克塔斯签下了前切尔西球星登巴巴,作为同城死敌的上港队也想要在下半年的阵容中增加一位大牌前锋来冲击联赛冠军。

  吉安作为加纳国家队的队长,在其为国家队效力的90场比赛中一共打入过48球,是加纳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目前在艾因队效力的他也已经在63场比赛中打入了73球,是俱乐部能够成功卫冕联赛冠军的最大功臣。

  去年夏天,吉安与艾因队签订了一份新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加纳队长上港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