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赢球开心但为伤号伤心 保榜首非易事

2015年06月28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全队庆祝进球国安全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北京国安队迎来了中超联赛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主场对阵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国安队打得非常艰苦,直到下半时凭借巴塔拉接于大宝的脚后跟精妙传球,才帮助球队打开僵局,最终陈志钊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2-0,由于恒大本轮战平对手,国安队也终于独自占据了积分榜首位。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我对比赛的结局很满意,但又有点伤心。满意是因为我们拿下了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伤心是因为比赛中出现了两个队员受伤的情况,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今天的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力帆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需要有很好的耐心去突破对方的防守体系。最后经过全队的共同努力,我们登上了榜首,这也是值得庆贺的事情。

  在久攻不下,国安终于突破力帆防线,当被问及本场比赛最困难的地方是什么?曼萨诺表示:当一支队伍的球员都收到自己半场防守的时候,能利用的空间是非常小的。所以在进攻中,我们做决定的时间非常短,而且要有很好的传接速率,开始阶段,他们利用体能逼抢,对我们做出限制,之后随着他们体能下降,我们也获得了更多机会。

  本轮过后,国安终于独占积分榜首位,那么接下来又要如何保住第一名位置呢?对此曼萨诺表示:想保住榜首的最好方法就是拿下之后的每场比赛,但这是很困难的,因为每个对手都不好打,包括下一场我们客场对河南的比赛。尽管我们现在暂居榜首,但后面有3个对手在紧追不舍,与上港、恒大、鲁能的差距非常小。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让队员们尽快恢复,因为这两轮比赛对队员的体能消耗都非常大。

  对于宋博轩与雷腾龙的伤情,曼萨诺表示:我们要等到明天他们去医院检查后才能知道,我们现在只知道是肌肉的问题。

  最后谈到终于进球的陈志钊,曼萨诺表示:今天他取得了联赛的首个进球,他表现不错,但我认为他还可以做得更好,我希望这个进球能让他更有信心。(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