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胡斯蒂病情好转望战鲁能 莫雷诺美洲杯归来

2015年06月28日06:22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胡斯蒂胡斯蒂

  主场三连胜后,长春亚泰悄然爬升至积分榜第7,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亚冠区还有10分差距。今晚7时,亚泰继续坐镇经开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

  争取拿下主场四连胜

  本轮是中超下半程首战,谁都不希望输球,尤其主场气势更胜的亚泰。周中联赛,亚泰在经开2比1逆转贵州人和,虽然胡斯蒂突发胃肠炎,但顶替他登场的小将裴帅一传一射,连续第三个主场告捷。据主教练马里奥透露,胡斯蒂的病情已经好转,问题不是很严重,对鲁能将复出。

  除了胡斯蒂,亚泰头号射手、玻利维亚国脚莫雷诺也有望回归。美洲杯淘汰赛,玻利维亚被秘鲁3比1击败无缘四强,莫雷诺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粒点球。不过,莫雷诺虽然在归途中,能否赶上亚泰与鲁能之战还是未知数。

  鲁能近三轮不胜,排名也从榜首跌至第四。主帅库卡被禁赛7个月,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上轮因父亲去世缺席的蒿俊闵将复出,不过蒙蒂略、王彤、汪强都因伤缺阵,这对亚泰来说是利好消息。

  联赛首轮亚泰客场0比2不敌鲁能,这次回到主场是复仇良机,“现在球队信心很足,主场氛围火爆,我们争取拿下主场四连胜来献给球迷。”一位中场主力说。

  毕业班球迷亮相经开

  今晚在经开,将有一支特殊的球迷团队亮相,他们就是本报“和你在一起”亚泰2015赛季主题活动联合亚泰足球俱乐部推出的“传承·毕业季”征集的一个毕 业班球迷。这些来自长春某大学的球迷将在今年夏天毕业,他们热爱足球、喜欢亚泰。虽然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但都已把长春当做第二故乡。这个班级同学获得了亚 泰对鲁能主场球票,我们还将为他们在经开体育场拍摄足球主题的毕业照。

  比赛时,这个球迷班级被安排在指定看台上打出自己的口号。我们的摄影记者还会将这些瞬间定格,并在报纸上给予展示,让大家留住毕业季的永恒。这些球迷学子们表示,一定把支持亚泰队的传统传承下去,传给学弟学妹们。“我们未来无论在哪,都会为亚泰加油。”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文章关键词:亚泰鲁能莫雷诺胡斯蒂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