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停赛后首个3分不易!鲁能紧咬第1集团续争冠希望

2015年06月28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客场击败亚泰鲁能客场击败亚泰

  新浪体育讯  全场哨响,一边是情绪异常激动的门将宋振瑜为首亚泰球员上前指责主裁马宁,一边是鲁能全队围在一起相互鼓励的画面,近四轮首胜!客场奏凯后紧跟住了第一集团前进的步伐,对于鲁能来说这场自库卡被罚后的第一场3分胜利显得那样弥足珍贵,而随着今日鲁能亚外人选的最终敲定,即便在没有库卡现场指挥的后半赛季里,鲁能的前景依然值得期待,至少在今晚他们用实际行动摆脱了库卡缺阵鲁能不胜的阴霾。

  回顾本场客战亚泰的比赛,鲁能队并没有完全统治住比赛的进程,开场阶段一度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从第8分钟王大雷扑出对手点球到马祖11分钟铲射破门,本就缺少汪强,王彤,李松益等主要球员的鲁能防线一度再度蒙上阴霾,倘若本场比赛失利,鲁能全队的士气或将再度消沉,可在随后的比赛中鲁能全队并未一味的龟缩防守,而是以一波接一波的进攻在不断的摧残着亚泰的防线,并通过半场结束前的角球配合由王永珀打入扳平一球,而可贵的是这次小范围配合并不是出自球队两位组织核心蒙蒂略和蒿俊闵之手,在局面胶着的上半场,在缺少两位组织核心后防不整的情况下,鲁能用实际行动顶住了面临崩盘的危险,这一点一定要给暂时失去库卡临场指挥的球队点赞。

  步入下半场后的鲁能创造出了比上半场更多的机会,并在地55分钟由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若不是亚泰门将宋振瑜的高接低挡,恐怕全场比分不会定格在2-1,鲁能全场21次射门几乎是对手的1倍,在库卡事件后上下背负很大压力的鲁能似乎又找回了久违的进攻节奏,随着戴琳,蒿俊闵,塔尔德利的归来,亚外的最终敲定,在库卡被停赛后的下半赛季,拥有众多实力球员的鲁能值得期待。

  (杜克)

文章关键词:鲁能库卡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